痛苦的我作文
每当我看到学校后教授教养楼前面又矮又粗壮的那棵树时,我就会摸着隐隐作痛的后脑勺,回想着当时的情景,便觉得无比后悔。
那是五年级上学期的一天,下课的时候,同学们操场上玩,有人在跳绳,有些人撕名牌……忽然,我闻声有人在叫我,我顺着声音望去,原来是我朋友,朋友说:“有人在爬树,我们也去爬吧!”我正犹豫着,朋友请求道:“去嘛!”我禁不住诱惑,说:“好吧,去!”朋友请求的脸色立即变成了兴奋的脸色。“太好了!”朋友欢呼着。
我们到了那儿,离上课还有分钟,我们排队爬树,刚排队时,我的心还不紧张,快到我时,我的心就怦怦地跳着,像一只正在跳的兔子。到我了,同学们都在望着我。我紧张极了,爬上树,我双手握着树干,倒挂下来,这时,我们班的淘气蛋过来了,双手扯着我的腿,我的手支撑不住了,摔了下来,而更严峻的是,我清晰地感觉到自己是后脑勺着地!整理时,我全身麻了,身体和头上有一种说不出的痛苦。围观的人传来了一阵惊呼声,同学叫来老师,妈妈也被电话通知来了学校,我被老师和同学们簇拥着,来到病院,还好,没问题。
我以后再也稳定爬树了,由于,那让我尝到了痛苦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