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我作文
每一次途经这条路,我都好想哭,我极力掩饰自己的伤感,但终是功亏一篑。这的一切都变了,变得越来越美了,而我呢?变得让我自己都不熟悉自己,原来的我是多么的快乐活泼,现在,我是一个折翼的天使。我老是相信一切都会好的,但老天偏偏不尽人意。当我撕心裂肺换药的时候老是没人能理解我的痛,我是多么但愿时光可以倒流,回到那个羊肠小道,回到最初的我。我好想哭,但我明白哭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只有自己勇敢的面对,面对这个欺骗的时代,面对这些欺骗我的人。
当我第一次走向学校大门的时候,我看到那一束束冷笑的眼光向我射来。我拄着拐一步一步地走,我艰难地行走,脸上的汗也一颗颗的滴了下来。这些谁也不会在意,他们只会在意现在的我,现在的我很没用,连正常走路都很难题。许久,我终于来到了教室,教室跟以前一样,只是我变了,变得不再像以前坚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