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首先祝愿各位伙伴们学习提高,老师工作顺心、如意!今年我很荣幸,能够和大家欢聚在这个光荣的班集体中学习。此时,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激动和打动。为对我信任和培养的老师而打动,为我们这个团结、进取的班集体而打动。因此我迫切地但愿能成为我们班的班长,更好地为大家服务。我深深地知道,成为一名班长,首先要成绩优异,并且要有一定的领导能力,同时还要有集体主义精神,主动配合老师,悉心关心、匡助同学。固然我以前没做过班长,但是假如我竞选成功,我会加倍努力,做好班长该做的事,我不会由于事多而埋怨什么。我会以我最大的努力,让我们班变得团结一致。在学习上,我也会努力,拿优异成绩告诉大家,我能行!我也会用谦虚的心,向上的心,宽收留的心,团结的心来对待这个班级。我会与同学在一起,互相学习,征求同学的意见,与他班干部合作把班里的流动处理好。让我们602班成为最优秀的班级。此时,我想请问大家一个问题:丁老师第一节课说我们缺少了什么?
对!就是不认输的精神,一种越挫越勇的攀登精神!这是历年来602班的光荣传统。假如我成为班长,我坚信这种精神一定会发扬泛博!伙伴们,假如我今天竞选不上,也不要紧,我依然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能为602班争光,让老师同学满意的学生!最后,我有个不情之请,就是让我们班每位同学都当班长!我的意思是说:大家都以班长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这才能使我们班成为真正的“棒”的班集体!同学们,信任我,支持我,请投上宝贵的一票,让我们一起努力超越20xx年的602班,成就20xx年的602班的光荣!谢谢大家!
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篇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廖创基,感谢大家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可以让我锻炼自己,开拓视野。所以,在这个竞选班干部的流动中,不管我是赢仍是书,我都会由衷地感谢大家。
有句话说得好,“不想当将军的兵不是好兵。”所以我来跟大家竞选班长一职。我觉得我自己的上风在于:首先,我有着一年半的班干部工作经历,这一年半的工作经历使我更加稳重和深谋远虑。其次,我还获过其他荣誉,在课外方面我曾获过中国星光校园全国总决赛的金奖。我仍是围棋一级棋手,最佳小辩手。在课内方面我曾经获得过几回优秀少先队员和优秀班干部。我还获得过口算比赛的一、三等奖,在“但愿杯”中得过两次三等奖……
不外这些荣誉只是过往云烟,但是却不能作为我骄傲的“成本”。认为居里夫人曾经说过:“荣誉就像玩具,只能玩玩而已,毫不能永远守着它,否则就将一事无成。”
假如我得到了班长一职,第一,我会组织大家在一起讨论学习上的困难,假如简朴的话就大家互相匡助,假如难的话就顿好指定由一到两个同学去问老师,然后再告诉大家如何解答。第二,制定一个奖罚严明的划定,由大家民主决定。好比说有些同学为了班级做了点贡献,但是有些同学以为他们为班级做的贡献不大,所以不需要奖励。这个时候这个划定就可以派上用场了。第三,按期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高招或是分享在课外学到的新知识。这样就可以让同学们集思广义,说出自己的学习高招后,让基础弱的同学得到匡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