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你们的同学陈俊杰。
时光飞逝,转眼间就迎来了新的一年——20xx年!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又要竞选班干部了。我这次要竞选的是班长。“班长”是个响当当的名字,曾经有多少人竞选过。可班长并不是人人都能当的。当班长必需学习好,纪律好,有很强的责任感,还要以身作则,带领全班同学一起学习、长进。
在过去的一年,我曾担任过班长,治理班上纪律,带领同学们学习,有着一段日子了。在这一年里,我尽职尽责,同心专心想治理好这个班,还匡助一些学习上有难题的同学。尽管我多么努力,但还有良多做的不够的。例如:有时候碰到难题就有点退缩。我想我会很清晰自己的弱点,也很有决心改正它。 一个月的寒假过去了,通过寒假的不中断学习、思索,我以为我已经成熟了良多。作为一个男子汉,我应该对社会、对父母负责,还应对班集体负责,对同学负责。
在这个学期,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在学习和纪律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还要带领和匡助同学们进步学习成绩。
老师、同学们,请你们相信我,投我一票,我是有能力当班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