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我是五年四班的XXX。今天,我要竞选的职务是文艺委员,听了我这次的演讲,相信你们一定会喜欢上文艺的!
从小我就深深地迷上了音乐和跳舞。从幼儿园我开始学习民族舞,经由努力,考过了六级;二年级时,又学习了一年的拉丁舞,虽不敢说像杨丽萍那样将跳舞跳得炉火纯青,但未来我但愿能这样。我也曾学过一个月的钢琴,后来又学古筝,在今年的第八届民族器乐大赛中获得了银奖。音乐和跳舞丰硕了我的糊口,也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我但愿能同你们一起分享这种快乐。
如果我当上了文艺委员,在合唱比赛中,我会选择最好的曲目,预备最合适的衣服,安排最得体的动作,尽可能得让每一个人都唱出自己最好的声音;假如要办黑板报,我会搜集最合适的资料,设计最好的版面,办出最出色的黑板报,为班级争光;现在我们面临期末考试,同学们正在紧张地温习中,压力非常大。考完后,我会举办一个预备各色的生果和零食,精心设计好玩的游戏,同学们便能在流动中彻底地放松自己,健忘烦恼,重新找回学习的乐趣。
但愿同学们投我神圣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