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各位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能站在这个庄重的演讲台上,竞选我喜欢的班干。俗话说得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在本学期刚刚开始时,我尝试过竞选中队长,最后却以失败告终。那一次,让我清晰地熟悉到了自己离担当中队长还有一段间隔。现在,又经由了两个月的历练,当我再一次走上这个我曾经跌倒的地方,我想说我要再一次向“中队长”一职冲刺!
也许有些人会在暗地里笑话我:“这个梁柯柯真是不到黄河心不死,上次没竞选上,这次又来当炮灰!”不要紧,我知道,面对中队长这份美差,班上早已有许多人虎视耽耽了。有个别人会这样想,也是情理之中。不外,我之所以三番五次地来竞选中队长,就是由于我以为我可以比历届中队长做得更精彩。
我固然不及老中队长有经验,但我乐于助人、勤劳肯干、智慧机智、老实取信。如果我可以如愿以偿,坐上中队长的宝座,我毫不会仗势旗人,而是会以身作则,争当学习的先锋,积极主动地参加学校组织的流动,全心全意地为同学服务:同学有疑难问题不会,我随叫随到,帮他细心指导;同学的文具丢了,我二话不说,立刻伸出援助之手;同学之间产生了矛盾,我马上充当和事老……而且我也会尽心尽职地配合其他班干做好每一件事。竭尽全力地完成老师交给我的每一项任务。看见地上有垃圾,随手捡起来;见到植物口渴了,随时浇一下。为班级献出自己的菲薄单薄之力。
当然,“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要是有哪些疏忽的地方,大家尽可以提出来,我一定欣然接受。
给我一片天空,我将为它铺上耀眼的群星;给我一方土地,我将为它种上锦绣的花丛;给我一次机会,我将把班建设得更好!
请大家给我投上宝贵的一票吧!你的选择将成就一个优秀的中队长!谢谢,各位。
竞选人:XXX
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小伙伴们:
大家好!今天我有说不出的激动,由于我要竞选班干部啦!既然是花,就要开放;既然是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班干部,就要成为一名精彩的领航员!孔子说:“其身正,不令则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意思就是说“榜样的气力是无限的。”如果我是中队长,我一定会高尺度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好好工作,每天向上,争做同学们的好榜样!如果我是中队长,我一定努力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当真处理好班级的各种事务,主动匡助同学,为大家排忧解难,送上一份暖和。如果我是中队长,一定会在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全体队员开展丰硕多彩的班队流动,让班队流动成为我们每个同学锻炼自己展示自我的舞台!快乐的大家庭。
俗话说:“不想当元帅的兵不是好士兵!”是的,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得最好,时时争取做得更好!今天,我是成功的介入者,明天我将成为介入的成功者!亲爱的老师和伙伴们,请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中队将更加意气奋发,蒸蒸日上!相信我,一定没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