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励志演讲稿
6月11日,我校在运动场隆重举行以“感恩励志”为主题的20xx届高三毕业典礼,学校领导、毕业班的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参加了该项活动。
上午9:00,鼓炮齐鸣,响彻云天,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帷幕,让同学们仿佛又回到了曾经为理想而奋勇拼搏的光辉岁月,眼前划过一幕幕在母校学习生活的场景。
首先,在全场学生的欢呼下,高三毕业班全体教师上台,接受了学生代表的献花。感恩陪伴,情深意长,整整1002天的温暖陪伴,是老师们最长情的告白。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父母的无私付出,感谢老师三年来对自己的悉心教育与陪伴。
接着,学校公布了由全体毕业班学生推选的20xx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获奖名单,李焰荣、温暖、甘慕燕、马力、程前进、鲁光竹等六位老师荣膺其中。李焰荣级长代表老师们发表获奖感言,他饱含深情的回顾了高中三年老师的辛勤付出与学生的成长进步,唤起了同学们沉淀心底的点点滴滴,讲述《摘蘑菇》的故事,启发大家开拓人生的道路,让全场学生在不胜唏嘘中再次充满前行的正能量。
伴随着阵阵掌声,毕业生的最高荣誉――“十佳毕业生”揭晓。张嘉琪、黄永安、骆慧琳、周子洋、潘宏树、李瑞兰、冯启致、吕启豪、茹慧玲、杨嘉智等十位学生获此殊荣,其中张嘉琪、潘宏树、杨嘉智作为代表分别上台致辞,代表20xx届全体毕业生对母校、老师和家长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愿,并号召同学们铭记母校的教诲,勇敢前行,永远做一个向着成才、成功努力进取,有追求、有担当的人,成为71中的骄傲。
随后凌伟新校长的毕业致辞情深而义重,平实又深刻。作别三年的高中生涯,不是结束,而是开始迎接更广阔的人生舞台。因此,他寄语高三学子:要珍惜时间,磨练成才;要确立目标,学会选择;要自信自强,赢得人生,在学生心里又一次种下了梦想与力量的种子。
典礼的最后一个环节,由李焰荣、温暖级长带领,全体高三学生高喊“我改变我坚持我成功”的年级口号,踏上红地毯,穿过毕业门,走上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颁发毕业纪念册。“我们毕业了!”的欢呼声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毕业典礼在在师生的合照中落下帷幕。
隆重的毕业典礼,难忘的青春记忆,母校情,师生情,一世情!三年风雨兼程,一生割舍不断,心怀感恩,励志前行,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感恩励志演讲稿 篇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能来到美丽的世界上,是有爸爸妈妈;能学习所知识,是老师的。老师就像爸爸妈妈一样时时刻刻的着。
老师是正在燃烧的红烛,牺牲了,而照亮了别人老师是人类的灵魂,了无穷的知识……老师像慈母,在呵护着茁壮的成长,让懂得了个的道理。教会了如何做人,让的生命灿烂辉煌。
也许是心灵的呼唤吧!每当有不会的问题时,会想到老师,而老师也回不耐其烦的告诉的答案和最佳解题方法。要感谢您。
世界太需要感谢老师了,就让一同去感谢吧!
感恩,有你才发光发亮!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