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好,我要竞选体的职位是育委员,感谢你们给了我这次机会。我不想当班长之类的,也不像当年课代表,而我就只想当一个体育委员。
我从小就非常热爱体育锻炼,爸爸常常和我一起爬山、跑步、踢足球、打篮球……到了上小学了,我好像比以前更加喜欢运动了,天天我写完功课都会和爸爸妈妈一起出来运动,有时出来披发步,有时和我的朋友一起踢足球或打篮球。周六周日我们也不闲着,爸爸会带我踢球,我踢足球的水平也越来越有上进。到了四年级,有良多像我一样喜爱足球的同学了,我们每个周六都会在理工的踢球,每一次踢都会有上进。我好像越来越喜欢运动,越来越喜欢体育。
假如我当上了,我将会同心专心一意的为大家负责,我也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假如我当不上我也不会灰心,争取以后继承努力。但愿我能当上我最喜欢的体育委员。也但愿大家能选择我,能相信我,把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