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的作文600字 篇
这周,一直听到爸爸妈妈在说关于万圣节小队流动的支言片语,可是每次问爸爸妈妈详细有什么流动的时候,他们都守口如瓶,搞得很神秘的样子。固然非常的气愤却也让我对万圣节的流动布满了期待。
万圣节终于如约而至,我们小队的成员也都在夜幕降临的1:30左右的时间,应邀到达我们预先商定好的地点——小易家楼下。家长们把我们分成了两组,为了公平我们抽签决定自己的组别,我和依依,喆喆,茅盾为第二组,其他成员为第一组。
我们两组成员进行了各项的竞赛。有万圣节相关知识的抢答,小区寻宝,戴披风跳绳,Trikortreat。我觉得最好玩的是小区寻宝和Trikortreat的流动。
小区寻宝就是家长事先在小区内藏有数十个气球,让我们两组分头寻找,看哪组在划定的时间内找到的气球数目最多。没有等家长喊开始,我们已经如离弦的箭一样飞驰出10米之外。我们每个人都提着极具万圣节特色的南瓜灯在夜色下仔细的寻找,草丛中,长椅下,墙角,甚至是垃圾桶旁边。每找到一个气球我们都是那样的欢呼雀跃,我们利用团队的气力终极找到了12只气球。当我们回到集合点的时候,也正好看到第一组的组员回来,他们组共找到只。大家都是找得满头大汗,我看到男生们的汗都从头发尖上“嘀嗒,嘀嗒”往下淌呢。
Trikortreat是本次流动的热潮部门,需要各自到小区的保安叔叔那里要糖吃。我们八个小朋友都换上了只有万圣节才有的装备——万圣节披风和帽子,我们走在路上,大家都给我们投来异样的目光,大家还纷纷拿出手机给我们拍照呢!轮到我去要糖吃的时候,平时一向胆小的我也鼓起勇气说出了“Trikortreat”的话语,天然我也拿到了从保安叔叔手里递过来的糖果,瞬间感觉到实在平时威武严肃的保安叔叔也是有很温柔的一面的。我觉得今晚的糖果特别的香甜。
万圣节真好玩啊,要是每个月都有一个万圣节,那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