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的作文400字
盼望以久的万圣节终于来了。学校组织每个班做一个南瓜灯,我班的南瓜灯看似小巧玲珑,其中也带着一些阴森恐怖。它的眼睛奇形怪状的,嘴巴张的大大,像似要吃掉我们一样。一转眼就夜幕降临,我们把闪闪发亮的南瓜灯摆在中心来照明我们。接着我们就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鬼抓人游戏。我带上那流着鲜血的面具,开始像鬼一样的尖叫起来。
我和一位土着人埋伏在一位女生后面,我拍了拍那个女生的肩膀,而土薯人却学着鬼的嘲笑。这个女生颤颤巍巍地转过脸来,我们一齐尖叫起来,这个女生吓得脸色发白,捂住脸飞似的逃走了,而我们却在那暗笑,庆幸自己成功地吓走了一位女生呵。另一方面,杨老师正披着一件披风,哪位同学上来她就把谁头蒙上,谁一但被捉住,其他的鬼魂也会来匡助这个大魔头一起把这个不幸的家伙扔在门外,并派两名护魔鬼卫守住这个监狱,不让他再次进来。玩着玩着,不知从什么地方冒出了一个要糖队,专门向老师或同学要糖果,而且阵收留越来越大,在小学部中轮回。
我叫同学都去加入这一行列,并说要设法主意向别人讨糖果吃。这个队的领魔带着我们这群小魔绝不留情地闯入一个教室,领魔高喊一声:口号!小魔们便一起高声呐喊起来:给我糖!给我糖!给这个场面真是壮观:老师把一把糖果扔在教室中间,所有小魔一拥而上,挤的挤,推的推,抢的抢。终极我抢到了一颗牛奶糖,没抢到的只好灰溜溜地离开了。回到班级里,我数了数今夜的收成,嗯,非常好,一共得了十五粒糖。可惜快乐的时光老是那么短暂,痛快的万圣节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