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的作文600字
万圣节到了,大家都在自己的家里梳妆,当然,艾拉和她的小伙伴也不例外。
艾拉预备扮个可爱的小女巫。她戴着一顶紫色的大帽子,穿戴沾满星星的长袍、长长的靴子、深蓝色的手套、还有金光闪闪的魔法棒。艾拉看着自己穿上如斯锦绣的服装,不由自主地挥舞起来。小伙伴们的服装也是各式各样、千姿百态的,有小鸡的、海盗船长的、小公主的、还有幽灵的。这些漂亮的服装,真让人目眩缭乱!
艾拉和她的小伙伴们一起去要糖了!他们每人手里都提着一个大袋子,挨家挨户地按门铃。他们来到了塔莎夫人的家,按起了塔莎夫人家的门铃。塔莎夫人闻声了门铃声,就急忙来开门。塔莎夫人一开门,艾拉就大喊:“不给糖,就捣蛋!”小伙伴们也随着艾拉大喊:不给糖,就捣蛋!”塔莎夫人笑眯眯地对艾拉他们说:“好的,没问题。”于是,塔莎夫人拿出了她的东西,她给艾拉和小伙伴们的东西还不止糖呢,还有果冻和饼干。小朋友们开心极了,脸上露出了迷人的笑脸。塔莎夫人看见小朋友这么开心,她心里也乐开了花。
艾拉和小伙伴们又去了派克先生家,按响了门铃。派克先生打开门,大家齐声说:“不给糖,就捣蛋!”派克先生连忙说:“你们这些小孩子,赶紧离开,我很忙!”艾拉和小伙伴们冲进派克先生的家,这翻翻,那弄弄。派克先生无奈之下只能个他们了。大家都分到了糖,就跑走了。
艾拉和小伙伴们跑去了紫燕阿姨的家,一边按门铃一边大喊:“不给糖,就捣蛋!”紫燕阿姨和蔼地说:“小朋友们,万圣节快乐!你们是来要糖的吗?我这有好多呢,我拿给你们。”紫燕阿姨从柜子里拿出了东西,她给小朋友的东西可多了!有糖、饼干、薯片、牛奶、花生,每人还都有一个小礼品呢!小朋友们对紫燕阿姨说:“谢谢紫燕阿姨!万圣节快乐!”
艾拉和小伙伴们提着一大袋的东西回家了,他们个个都开心极了。
万圣节真是一个快乐的节日,不仅能吃好多好多的东西,玩好多好多的游戏,还会给大家带来无限无尽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