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再有两个月我就要上初中了,我难忘的小学糊口,在小学里,我有许多好朋友:徐瑞杰,韩嘉伟,白绍杰等一些好朋友。他们老是在我有难题的时候匡助我,可惜他们有的已经转学了。还有葛老师,葛老师非常可蔼可亲,可是我就要离开这里了。我在这里糊口了十几年,要离开这里,我还真有些舍不得!这里有好多我的回忆,要是我能不长大就好了,我就可以留在这里,和我的朋友们一起玩耍,可惜!这一切都是幻想。
唉!就要离开这里了,也许我们以后会相见,但是,那时候 ,我们可能就会不熟悉对方了。我非常但愿能留在这里。因为我搬家了,所以我不能跟我的朋友们一起玩了,在新家那里,我没有一个朋友,所以我很孤傲,我非常但愿能留在这里。
以前我们在大钟表那里玩捉迷藏,由于我猜拳输了,所以我来抓,开始了,我怎么也想不到徐瑞杰一直就摸着电(就是家),好吧,就算他赢吧。我刚离开,韩嘉伟他们就从石头里蹦了出来。还剩下三个女生,我仍是没想到,女生她们居然骑着车子藏,所以我怎么抓也抓不着,只好白白的放走了她们,固然我输了,但是我仍是很兴奋。结束了,我们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看着蓝蓝的天空,天空真美呀,那白云一会像小鸟,一会像小狗,奇形怪状。那太阳照在我们的身上,暖暖的。这是我最难忘最快乐的小学糊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