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泡泡作文范文
今天,妈妈给我买来一瓶小熊泡泡水。小熊咧着大大的嘴巴,好像在说:“小朋友,你还愣着干什么呀,快来吹我呀!”我连忙把小熊头上的帽子摘下来,蘸点小熊瓶子里的水,然后放在嘴边轻轻一吹,泡泡就出来了。我用木棍把它接住,再用棍子一挑,小泡泡在空中跳起舞来,一会儿左跳跳,一会儿右跳跳,跳着跳着就不见了。
我又蘸了一些泡泡水,轻轻一吹,出现了一个漂亮的小葫芦,在棍子上停留了一会儿就不见了,真可惜呀!
我不断地蘸水,吹出了许许多多形态各异的泡泡,美丽极了!
泡泡水真神奇,真有趣!
吹泡泡
今天,王老师叫我们吹泡泡,王老师把水杯和吸管发给我们要我们去打水,打完水之后我们就出去吹泡泡。
你看蓝蓝的天上挂着五彩缤纷的泡泡,那些泡泡像一个个发亮的水晶球,有的像麦当劳里的冰淇淋,有的像盛满了爆米花一样,还有的像一个个可爱的小葫芦娃娃!
你瞧那边,郭晓涵把吸管轻轻的沾了一下水,神奇地吹出了两个连体的泡泡!
再看那边,何旭东冲着杯中的水猛地一阵吹,那杯中便诞生了一大串泡泡!
你瞧这些泡泡还不停地变色呢!!有紫的,蓝的,粉的,绿的……真神奇啊!!
五彩缤纷的泡泡在天空上漂浮着,如果我是泡泡的话我就要去美国的迪士尼乐园快乐的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