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朋友的一封信》
感恩朋友的一封信
我的朋友:
你好!我生活在这个世上,并不是孤独的,因为除了父母,我还有身边那些知心的好朋友。我应该感恩父母对我们的恩情,同时也要对身边的朋友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因为是好朋友,才能使自己感受到友情的温暖。对于我来说,友情有时平淡,有时伟大,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这个例子就在我身边发生过。你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放学了,由于家长没有来接我们,所以我们打算自己回家。虽然这是我们第一次独自在没有家长的情况下回家,但我们的心里都在想着对方的依靠,就顺顺利利的回到了家中。时光流逝,唯有友情像陈年老酒那样愈久愈香。如果感恩是一首歌,那友谊就是这首歌的旋律,美妙而动听。朋友是自己可以信赖,可以依靠的人,可以把内心的痛苦说给朋友听,还可以把开心的事说给朋友听。而朋友就是自己最忠实的听众,他会认真地听自己诉说,而且永远都不会厌烦。我们要向对待自己一样去对待朋友,感恩朋友,更要理解朋友,朋友遇到困难时,要去帮助他们。还应该保持一颗平常的心,去学会感恩朋友,感恩朋友像一束阳光一样给予自己温暖;感恩朋友像春风一样带给我们凉爽,要感恩朋友,感谢朋友的无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