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快乐春游600字话题作文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我带着一袋零食欣喜若狂地赶到了学校,因为今天三四年级要去春游。我一进教室,里面已经是人山人海了。有的同学在玩石头剪刀布,有的在三言两语的议论着什么,有的……正当同学们在议论纷纷的时候,我的班主任林老师走进了教室,跟我们说了一些关于旅游时要注意的事项后,便让我们排了队,上了车。
在车上,有的同学在看书、有的在看窗外那美丽的风景,甚至有一些小馋猫在车上就已经“开动”了。不知不觉,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们来到了春游的第一个目的地——中山烈士陵园。一进烈士陵园,迎面扑来的是一阵忧愁寂静的感觉,好让人知道烈士们在此安息。
在大门的两侧种着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松树和白杨树,似乎是一位位英勇的士兵在守护着烈士们的墓碑。校长带着三四年级的同学来到了墓碑前校长还派了学生代表在烈士的墓碑前致词、鲜花以及绕墓一圈。随后,我们便离开了烈士陵园。
“哇……”,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我们连蹦带跳的下了车,来到了春游的第二个目的地——珠海珍珠乐园。只见珍珠乐园的大门装修的像城堡一般,给人一种轻松愉悦的心情。林老师给我们每人一张后,便让我们自由活动了。我和几个女同学组成了一个小组,随后,我们便去玩游戏了。
我们玩了小世界、急速冲流、迷宫、儿童快速车……其中,给我映像最深的就要数迷宫:我们一进去,迷宫里到处都是玻璃,反映出许许多多的人和路,让人摸不清头脑。我们组就像无头苍蝇——四处乱撞,但我们到还没撞伤。不过我看见了一个小男孩走着走着,“嘣”的一下撞到了玻璃上,头上肿了一个大包包。
最后,再我的领导下,我们组还是走出了迷宫。但出来后,我们的还是摸不清方向。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一下子就到了返校时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珍珠乐园。在车上,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但我仍然梦见我在珍珠乐园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