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那灿烂的霞光,就知道今天是个春游的好日子。满天的朝霞倒映在湖边的水面上。水面上那棵桃树的倒影也像被镀上了一层金子,在绚丽的水面上轻轻的摇晃。
往日平静的学校变得热闹起来,笑声,欢呼声,脚步声响成一片,大概是因为等待已久的春游终于来到了吧!相信你也会被这气氛所感染。到了班上大家的心情更是激动不已,“你带了那些吃的?”“那里应该会怎么样?”总而言之大家想赶快去那里查明真相。
看到我们成的车子来了,同学们的眼睛闪烁着光芒。而我就不慌不忙的走向车去,反正没座位就站着呗!见车上还有一个座位,我想:在我没走过去之前,应该会有人去坐吧?可等我跟座位只差一步之遥时还是空空的,没人坐。难道老天爷知道我晕车特地围起了红外线,只有我才能坐,您真是带我不薄啊!一坐上去,就有种天旋地转的感觉,就像一个鱼钩把我中午正准备吃的东西全部拉上来,我正犯晕种作斗争的时候,救星来了,车停了,景色也慢慢的随着风轻轻的飘动。
一下车,还没来得急适应,头还在“嗡···嗡···”的叫。不过,脚踏实地的感觉真好。“哗!哗!哗!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看多了动画片,有种遐想的念头出现在我的脑海中:这是祈福的水滴想起来了。水滴从天上飘落下来,湖面上无数的小圆圈已经被一个巨大的圆圈取代。那是一个以木轮为圆心随着水滴的声波扩张开去的圆圈,水滴每落下一次,使又有一个极大的圆圈在水面上荡漾开去。也许是迎接我们的仪式吧!
头顶上的灯笼,一红,一绿,两边各有一把椅子,那灯笼展现在我们眼前的只是一个普通而平凡不过的灯笼了,可她还有另外的一面——那两把椅子就是两位神仙的宝座,而那些五颜六色的灯笼就是他们下棋的棋子,现在还分不出胜负,我多么想观看到最后的结果啊!可是不能,我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随着我鼻子的嗅觉,可以闻出这一代经常有动物出现,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这是换了动物园,那孔雀的鸟叫,说明他很寂寞,很需要人去陪她。而另一只就喜欢显摆,看到我们来了,走到我们面前,展开翅膀。同学们都用相机老拍它,它肯定认为明日登上报纸的焦点人物肯定是自己。
我该去看别的动物了,可她还不满足也想跟我走用可怜的目光看着我们,我们只能同情。鸵鸟似乎跟孔雀不太相像,不那么招蜂引蝶,喜欢独处。就算有人来了,他们还是干着平常所干的事,一点也不会被我们这么多双眼睛吓到,这是勇者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