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然写景作文00字
鲜花爱雨露,由于雨露让它茁壮成长;雄鹰爱蓝天,由于蓝天让它自由飞翔;落叶爱秋风,由于秋风让它自由舞动。天然万物因爱而生长。
春,是一个满载着爱的季节。“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春雨绵绵,万物复苏,春雨撒下爱的颜色,一丛丛小草染青了,一棵棵树抹绿了,一朵朵花儿点红了。融化的小溪,谱写爱的音符,奏响爱的乐章。东风轻抚柳叶,婀娜多姿,形态万千。真可谓“不知细叶谁裁出,仲春东风似剪刀”。
夏,热情奔放的季节,随处可见爱的风景。“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泉眼是由于爱惜丝毫,才让它无声地缓缓流淌;树阴是喜欢这晴柔的风光,才以水为镜,展现自己的绰约风姿。
秋,一个浪漫丰收的季节,落叶在秋风的怀里翩翩飘动,怀着对季节的眷恋零落成泥。秋风把爱吹进果园,瓜果飘香。葡萄架上,一颗颗晶莹剔透的葡萄如同一颗颗玛瑙。苹果树上,一颗颗红彤彤的苹果,如同孩子们一张张笑红的脸蛋。
冬,阳光把金色的爱洒向大地,为感到严寒的人们送去一些暖和,像母亲的手柔柔地抚摩你的面颊。而雪则是大天然馈赠给孩子最好的礼物,他们纷纷展开双臂,迎接那飘动的雪花,像极了冬的精灵。
这就是大天然的爱,广博而无私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