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们来到学校,上完早读后,第一节上课铃不久便叮铃铃叮铃铃的响起,同学们都着急地跑进教室,在自己的座位上坐好,等待着老师的到来。
过了一会儿,我们的语文老师邝老师便调整好他的话筒,面带微笑的走上讲台。她用她那慈祥的目光看着我们,温柔的说道:"大家找一下自己书包里有没有爸爸或妈妈写给你的一封信,一封表扬鼓励的信。"
因为爸爸、妈妈每次给我重要东西的时候,都会放在我的文具盒内,所以我二话不说就拿出文具盒。
我翻了又翻,整了又找,就是没有找到,最后才在放橡皮的地方找到了那封信。
我急忙打开一个字一个字地认真品读着,爸爸说的每一句话,每件事都浮现在我的眼前。读到最后一段的时候,只看到爸爸对我的鼓励:"宝贝儿,再过一段时间就要考试了,希望你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并使出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学习之中,在老师的帮助和同学的互相勉励下更上一层楼,爸爸、妈妈相信你给你加油!"
然后爸爸在右下角写上了他的名字和书写的日期,2019年10月21日,不知道为什么昨晚爸爸给我写的信后,我有种想哭的冲动,这种感觉我是第一次有,我想这大概就是看到爸爸写自己的优点并且鼓励我后的感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