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作文1000字 篇
今天,是元旦节。同学们都早早得来到了学校。一进教室,就可以看到“欢庆元旦四个大字坐落在黑板的正中央。教室里的桌子摆成了u字形,桌子上放满了好吃的好喝的,还放了几多含苞待放的玫瑰花,使我们的教室更美丽更加有气氛了。
“现在联欢会正式开始了!”主持人讲到。
有弹吉他的,有拉大提琴和拉小提琴的,有说相声的,以打快板的,有唱歌的,真是应有尽有。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弹琵琶着项节目。“下面,由彭月欣为大家演奏琵琶。”彭月欣迈着步子走到了教室中间,并坐了下来静静的弹,当她弹到令一首曲子时,哪声音好像百鸟争鸣,哪曲子真是清脆动听。她弹的时候仿佛融入到了里面。她的曲子弹的既流畅又优美,我的身心都陶醉其中了。不一会,彭月欣的演奏完毕了。啊!听这一首歌,我的脑海中的烦事、愁事,都抛到九霄云外了,听着一首曲子,我仿佛获得了无数精神上的粮食,真是百听不厌。我们班梅表演完一个节目,台下的小观众,都回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轮到我上场了,彭驿航竟然把我的名字念成赵鑫,下面的同学说:"错了,是赵甲,不是赵鑫",彭驿航不好意思说:"念错了,下面是赵甲为我们表演魔术"。我上场了,但是我的心怦怦直跳,心里想,:"千万不要演砸了"。没有想到竟然一次成功,同学们看的目瞪口呆,之后大家都跃跃欲试都想试一试,可惜都演砸了。节目快接近尾声了,我们女生一齐演唱了一首“隐形的翅膀”,博得众人的热烈的掌声。随后,男生又助兴,为我们演唱了好几首歌。可以说,他们把嗓子都喊哑了。我们即兴表演,连老师都克制不住参加进来了。一会儿,郭校长进来,我们敬过礼后接着唱,郭校长在旁边津津有味得听着,丝毫没有厌倦。我们高兴极了!
最后是拜年,龙廷微大大方走上讲台,对陈老师行个队礼,说:“祝陈教师新年快乐!”他又对同学们拱拱手,弯弯腰拜拜年。
不知不觉2个小时过去了,联欢会也结束了!元旦结束之后,我们还是意犹未尽。虽然我们装饰得不行,但我们那种活泼的歌声,同学的友谊,是别的班不能相比的!
去年,我们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元旦联欢会。那次联欢会,至今还常常浮现在我眼前。
那天上午十时许,我们的联欢会在焕然一新的教室里拉开了帷幕。主持人吴昊锦迈着欢快的步子走上讲台,用洪亮的声音宣布:“元旦联欢会现在开始!首先我们有请曾玥的长笛演奏!”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曾玥蹦蹦跳跳地出场了。只见她手里拿着一根长笛,看着谱子,缓缓地吹了起来。不一会儿,悠扬的笛声便传入我们每一个人的耳朵里,我们被曾玥那美妙的笛声所陶醉了。一曲终了,观众席上爆发出一阵雷鸣般的掌声,久久回荡在我们的教室里。
接着,吴昊锦又宣布:“下一个是杨峰的电子琴演奏——《浪漫曲》。”
此刻,杨峰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向了电子琴。她坐下来,用长长的手指在琴键上弹起来,就像一只小鸟在琴键上飞舞。如果说曾玥的笛声如高山流水,连绵不绝,那么杨峰的琴声就可称得上是小桥流水,清脆悦耳。
轮到刘帅琪上场了。只见他双手插在口袋里,小声说:“我为大家唱一首歌——《赚钱了》”说罢,他便开始用陕西话唱了:“赚钱了,赚钱了,我赚钱啦赚钱啦,我都不知道怎么去花……”那丰富的表情、搞笑的动作、滑稽的腔调逗得我们把肚子都笑疼了。
新年晚会作文是不是帮到你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