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的作文600字 篇
妈妈,您对我的爱,是一滴滴润物细无声的露珠,是一缕缕清爽怡人的东风,是一串串拔动心弦的音符,是一次次打动生命的诗句。它充盈着爱意,传递着真情,披发发着美的芳香……这种爱,不需要华丽的事物来点缀,仅是一杯水,一声问候,便足矣。您是一缕阳光,暖和我的心窝;您是一股东风,抚慰我受伤的心灵;您是一盏指路明灯,照亮我人生的道路。
您不仅是爱的加油站,仍是我决心信念与勇气的源泉!
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人都烧糊涂了,净说胡话,您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直皱眉头,脸上的汗不停地往下掉。我看见了,泪水像中断了线的珠子哗哗地直往下流。您不停地喂我吃药,为我量体温。一夜都没合眼。到了第二天早上,您看我好了点儿,又从街上买来蛋糕、山楂片、米果等我喜欢的食品,又对我问寒问暖,直到我病好了,您才松了口吻,可我却显著得看到您的眼睛深陷了下去。到了您的节日,我仅仅只是为您送上一张贺卡。您就激动的热泪盈眶。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这不是滴水之恩哪!您那比山还高比海还深的爱是我一生享用不尽的财富!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想,送什么好呢?当然妈妈想要的最好礼物是但愿我耐劳学习,将来100做对国家有用的人。可妈妈那么辛劳,一天要做好多事情没有一点休息时间。我想妈妈回来一定很累了,还要打扫房间。对了,不如我来打扫吧。于是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先将物品摆放整洁,书籍归类并放在书架上,顿床铺;然后扫地,擦桌子;最后拖地100板。经由我精心的打扫,我的家又变得整齐、明亮了。
母亲啊!在悲伤时,您是慰藉;在沮丧时,您是但愿;在软弱时,您是气力,您是同情、怜悯、慈祥、宽收留的源泉。
是母亲给了我暖和,给了我亲情,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整个世界。跟着岁月的流逝,时间的推移,我终于明白了没有母亲的鞭策,哪会有我优秀的学业;没有母亲的一次又一次的激励,又哪会有我一次又一次的奋起,拼搏。我的成长是以您的朽迈为代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