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作文00字
大树的成长少不了肥饶土地的给予,烛炬的点燃少不了火柴的火源,孩子们的成长也少不了母亲息息的关爱。
自古以来,“母亲”这一字眼在人们心中的形象是伟大的,中国的母亲――黄河哺育了多少中华儿女,母亲河在中华儿女心中是无私的、伟大的。“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句诗不正反映了母亲对儿女的点点滴滴的关爱吗!
作为儿女的我们,当香喷喷的饭菜一叠叠摆在餐桌上时、当我们正吃得有滋味时,你是否知道每道菜背后的故事呢?那是浓缩了“酸甜苦辣”的菜,那背后有多少鲜为人知的事情。细细品尝,用“心”咀嚼,你会有什么感触感染呢?味道是永远也不能忘怀的。身上着干净的衣服又是谁去洗的呢?家中的东西收拾得干干净净,这又是谁的“杰作”呢?谜底的揭晓,大家都应该知道,那是我们勤劳的母亲。这是谁也不能否认的事实。
“一个家庭中没有一个女人就不成家”,这句话是否反映泛起代家庭的事实呢?但我只知道母亲的给予是我们无法答谢的。你的勤劳在细微的环节中可以体现出来。每当我还睡着的时候,你劳动的背影已浮现在我面前。您的脚步声已在我的回忆中。拖地、买菜、做饭……这是你天天必做的,但您好像不感觉累,可能是您累在心头。或许长年累月,您早已习惯那劳动的艰辛。但无论如何,我总得感谢您勤劳的汗水,为我付出这么多!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时间的飞越,岁月的流逝,您的额头也多了些皱纹,那是岁月的印证。但您的心却是一样的年青,无时无刻地关爱着我们!
您的“罗嗦”有时令我觉得您很烦,有时我会耐心的的听您讲,但有时我会很不耐烦的说:行拉。即使我对您的立场不同,但您的目标起点只有一个,都是为了我好。您的“罗嗦”实在并不罗嗦,每当事后我回想起的时候,都觉得你很有道理。作为儿子的我实在并不应该这样对您,我现在变得更加耐心的听你讲,就算再罗嗦也是为了我。妈妈,您的心,我明白!
学会感恩,感谢身边的一切,感谢母亲的给予,感谢关爱你的人!母亲的叮嘱、“罗嗦”,这是爱的语言,是每个人成长不可缺少的一部份。那无声有爱的教诲、养育之恩如同高山,辛勤的付出,汗水的堆积如大海。而我却是永远也无法爬上那高山的顶端,无法游遍那大海。然而,惟有用自己的实际步履去报答那带给我快乐、无声的爱的母亲。
所有的付出,也只有一个愿望,那是母亲埋藏在心底的愿望。专心回报,感恩之心是对父母的关怀,是用实际步履去答谢那山一般高的恩情,让足迹遍满那大海般的辛勤。就犹如《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谢有您……。
让您的罗嗦化为爱的语言,永远陪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