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作文00字
上个礼拜天是母亲节。为了这一天的到来,我可是精心预备了良久,预备在母亲节那天好好感谢妈妈。
母亲节的前几天,我一直都在预备着这个“小礼物”。这个小礼物就是一条手机链,固然只是一条手机链,但是是我亲手做的,一节节编的。刚开始,我还根本没有想到要送这个礼物,这都是由于我看同学们那段时间都在编绳,于是我就突发奇想,再加上看妈妈的手机上没有手机链,有点朴素,乏味。就开始步履了。在剩下的几天,我一直在奋力编着,在回家的路上编、写完功课编、吃完饭编、废寝忘食的编。当然这一切步履都不能被老妈发现,要像进行秘密流动一样,要不然被发现就没有惊喜了。你们不要以为编手机链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这是一件很需要耐心的事,可是好没有耐心,但是为了给老妈一个惊喜,我只得拼命忍住,自己跟自己说,坚持就是胜利!
几天的努力,终于在母亲节之前大功告成了!假如只送礼物当然是远远不够的。在母亲节那天,我还把全家的家务活给包下来了。扫地、拖地、洗碗、收拾东西,能做的都做了。干活的时候,才干了一会儿就气喘吁吁的、汗流满面,上气不接下气的,这都怪我平时十指不沾阳春水,到这时后才后悔,为什么平时不多帮妈妈干干家务活呢,可惜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吃啊!长大非要尝尝能不能发明出来。之后,要妈妈大人检查,说只有一点小瑕疵,大致仍是不错的,再接再厉。听完以后,我心里美滋滋的,觉得身体轻飘飘的,仿佛要飞上天了。就在我自得得翩翩起舞的时候,闹闹(我家的狗)忽然大吼一声,把我从自得中拉了回来。不外,我付出的汗水,总算没有白费啊!
干完家务活后,就要献上我的礼物了。我小心翼翼地拿出来,送给妈妈,并说一句:“妈妈,母亲节快乐哦!”说完以后,妈妈说谢谢,还说做得不错,语气非常温柔,让我有点受宠若惊,由于妈妈这是第一次这样对我说话啊。我想,应该是被喜悦冲昏了头脑了吧,所以才会和以前截然不同。
之后,在学校的母亲节回执中,我看到妈妈写:女儿长大了,懂事了,还送了礼物,谢谢法宝女儿。看完以后,我呆了!一刹那间,我什么都明白了,妈妈寻常固然我取得了好成绩都不表扬,但是她都是都是藏在心里的,只是不善于表达而已。心里不由得生出一股羞愧。我以前还由于这件事跟妈妈大吵了一架,当时我就以为妈妈一点都不爱我,可是我大错特错了,妈妈的爱隐藏在心灵深处!“妈妈对不起啊!”
从这以后,我想,我会更爱妈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