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里的一天作文
今天是10月1日,是我们祖国的71岁生日,是举国欢庆的日子。
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呼吸了一下空气,好清新的空气啊!为什么呢,由于昨天我和爸爸妈妈都商量好了,今天上午要去爬椒江的白云山,这可把我兴奋坏了,由于现在是秋天,白云山上的桂花树又到了开花的时候,香气一定很迷人,而且还可以去山顶上的白云阁参观了。
到了白云山山脚下,我们就开始爬山了,没过几分钟,我就感觉有点累了,我很想抛却,但是,看到一旁的小树,被风刮的摇晃不定,但始终就是没有倒下,真是坚强的小树啊,并且似乎在给我鼓励:“加油,不能中途而废哟!”于是,我休息了片刻,就继承开始向上爬了,在爬的路上,不中断发现开了花的桂花树,披发发出阵阵清香,这香气让我们都不由自主的深呼吸了几口,并且还越发的清香。又大约过了分钟,我们终于爬到了山顶,不外,听工作职员说,白云阁已经不开放了,我们都不能参观白云阁了,不外,我想:这也不要紧,反正还有桂花可以看呢。于是,我和爸爸妈妈向桂花的方向走去,远眺望去,桂花就像一片金黄色的晚霞,走近时,便会闻到一股淡淡的芬芳,再继承走近,来到桂花树旁边,香气更是扑鼻而来,再细看那些桂花,它们像是一粒一粒的小米一样,大部门都是米黄色的,其它都是白色的,还有少数是橘红色的,好看极了,有不少来旅游的人还在桂花树旁拍照呢,只可惜我们来的匆忙,没有带照相机,不能拍照,不外,能看到这么多的桂花树,还能闻到这么清香的桂花香,仍是很兴奋的。
看好了桂花,我们就下山回家了。
这个国庆节我很快乐,我真心祝愿我们的祖国以后越来越好!
国庆节的一天
黄金周的第三天,也就是10月3日,这一天我玩得非常快乐,在我的印象中最深刻,永远也忘不了。
这一天,我同哥哥、弟弟和六伯,一起去中山公园游玩,我们乘着8路公交车来到了二小,然后再吵吵嚷嚷地来到了中山公园,公园里的景色真好呀!我不由得感叹到,公园里有上百只可爱的蜻蜓,蜻蜓旁边有高大的树木还有像绿色地毯一样的草丛。瀑布在假山滑下来,像一颗颗小水珠在玩非常高的滑滑梯。天哪!这哪里还是那个普通的公园,简直是一处罕见人间仙境。
我们在公园里到处乱逛,我看到了好多好多好玩的游戏:过山车、鬼屋探险、海盗船、飞天马、激流勇进,还有好多的蹦蹦床和迷你儿童乐园……
我们看到了一个钓鱼的好地方,虽然非常小,但是经过我们的商量,我们决定在这里玩(这里的鱼池里不是那种塑料做的假鱼,是真的、会游动的鱼)。
哥哥说:“好,那就由我来钓!”六伯用5元租了一条钓竿,哥哥拿着钓竿,装上鱼饵,认真地钓。过了一会,哥哥就钓了两条又大又可爱的鱼。我们把鱼竿还给了售货员阿姨。弟弟拿着这两条活跃的鱼,笑得合不拢嘴。
最后,我们抱着这两条鱼,迎着一年一度的国庆,高高兴兴地回家了,我想:今天是我玩得最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