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的作文600字 篇
地球妈妈哭了!
玄月九重阳节那天,在宇宙中存在了不知多少年的星球又欢聚在一起。唯独缺少了地球。由于她生病了。知道这事后,大家都来看望她。只见曾经最美的地球妈妈,如今面色昏暗,毫无精神,原来是被疾病折磨之故。太阳公公替地球妈妈量体温、测血压、做t,然后皱着眉头说:“地球妈妈的病,我治不了。”“为什么?”其他星球异口同声地说。这时地球妈妈说:“是人类在破坏环境。你瞧,小河原来唱着悦耳的歌,由于被造纸厂排出的废水污染了,所以它的嗓子也哑了。人类不停地砍伐树木,害得小鸟没了家……”其他星球听了,说:“人类不爱惜自己的家园,不珍惜仅有的资源,使得水土流失,土地沙化,连人们的母亲河也衣不蔽体。”听不到地球妈妈的欢笑声,看不到地球妈妈的笑脸,各个星球间关于环境的话题讨论得十分激烈。他们决定把信息发给人们。让人们感到面前面临的问题多么严峻,可怕。
人们接到了这条信息,会有什么步履呢?各个星球正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