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作文600字 篇
相信圣诞,圣诞白叟便永远存在;相信有爱,人间便处处布满温情。最温馨打动的,莫过于暖和别人的同时,自己也感触感染到了爱的温度。——题记
那是我们的第一个圣诞节,作为孩子们的老师已经三个多月了,和他们一起欢笑一起成长,这个锦绣温馨的圣诞节,怎样过得有创意一些呢?
在圣诞前夕,我利用下战书的流动课,和孩子们一起赏识了《极地特快》,温馨又出色的片子让孩子们对圣诞节的期待又更加深了一分。我让孩子们睡前在床头挂上一只干净的袜子,等待圣诞白叟在他们熟睡之后静静将礼物放进来。
我给家长们发了信息,但愿他们在孩子入睡之后,静静将礼物放到孩子床头的袜子里。我自己也将给孩子们预备的小礼物在放学之后放到了他们的抽屉里。
固然圣诞节是个洋节日,固然圣诞白叟是否真的存在,我无法考证,但是我仍是但愿孩子们能够永远布满童真,永远相信圣诞白叟的存在,永远相信这些暖和我们心灵的夸姣情怀。
第二天,孩子们满怀欣喜地谈论着自己早上发现的礼物,赞叹到学校还有的惊喜礼物。
“老师,圣诞白叟还来学校了呢!”
“是啊,同学们,他奖励优秀可爱的你们双份礼物呢!”
那种快乐毫无掩饰,就像是他们真的看见圣诞白叟爬窗而进,送来礼物一样,真但愿,这种快乐能够永远在孩子们身上不会退去。
当孩子们仰着那一张张布满着纯挚的脸蛋笑着问我收到的礼物时,我说,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圣诞礼物。他们说:“老师,不仅仅哦。你不是说圣诞白叟来学校了么?他不会健忘你的!”
在孩子们的簇拥下,我来到办公室,孩子们自己制作的小圣诞树、小贺卡,还有平安果、巧克力……这些可爱的机灵鬼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把礼物已经放到了我的桌子上。
“圣诞白叟”啊!您真是照顾我哈!阵阵打动涌上心头,还能用什么言语来表达呢?
那年那月那圣诞,那师那生那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