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作文600字
黎明破晓,等待一年四季,春暖花开。
就这样一年又过去了,时间跟飞也似的流失,不再回头;才忽然明白,长大是命中注定的归宿,便心不甘情不愿的的,就这样接受长大。
圣诞快乐!手机里的信息箱里,满是关于圣诞祝福的短信。翻着一个又一个的短信,想着一个又一个远去的身影,心生怅然,思念蔓延。那些曾经给过我一个又一个信奉的朋友,如今在哪里呢?
就这样中断了线,就成这样不再想念,飞出了时间,飞出了天边,飞到另外一个没有我的天;经由了许多年,一生是一张泛黄的相片,而我站在车站独自守侯的思念。
月光,优美的映照着天空。冷风过境,才发现冬天就这样不仅不慢的已到来,是否我的情感已麻痹,为何迟迟才感到冰凉的侵袭,麻痹不“冷”。是习惯了等待亦或静默,只是冷眼学会了缄默沉静。眉间的自负亦或嘴角的冷笑,不是不在乎,只是习惯了无所谓。可不可以就此沉沦下去?
我是一个不想长大的孩子,永远的就这样拒绝。
关于未来我还了解的太少,等待是场迷离的硝烟,弥漫在空气中飘动的尘埃,是尘世中的精灵,指引我们,一路向前。就让迷失的孩子,找到来时的路吧!青春就这样,一点一滴徐徐脱离轨迹,背道而驰,而我站在来时的路口,迷离,茫然无措,时光就这样定格成记忆。零星破碎。
初三,很黑暗的日子。为了一纸通知书,我们没日没夜的奋斗,看着我周围的朋友们,像战斗机一样,不停地、机械的滚动下去,突然发现,我是他们中的另类,我与他们根本就无法“同日而语”,有点对不起自己了。我在大把大把的挥霍光阴和幸福,仿佛回到初三中考时的那段日子,颓废,麻痹,迷茫和无谓。我在干什么?没人提醒我,我依旧昏天暗地的消磨时光,日子就这样如流水般的,一直下去。感觉早已冰凉。
城市里的道路迷茫转转,我却总也找不到出口,高高矗立的密密麻麻的楼群将天空割离成一张张破碎的脸;除了绝望,我什么也没有。看过最锦绣的焰火,才明白清淡更长久一点,流过最苦的眼泪,才会珍惜每一份甜美,回过最傻的盟约,才相信真情永远不变。
朋友!祝:“圣诞节快乐”!
除了这句话,我什么也没有;只剩下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