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的作文400字
依稀还记得以前老是过六一儿童节,但是现在只能过五四青年节了,爸爸说由于我长大了,我要真正的开始努力奋斗,不能再耍自己的小性子了。
以前的节日都会让爸爸妈妈送我礼物,现在这个节日得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好比帮爸妈做家务,或者陪爷爷奶奶聊聊天等等之类的,这样才能彰显自己是一个青年了,我决定在爸妈不在家的时候把爷爷奶奶接到家里来给他们做整理饭吃,不太会做别的,所以就求助了一下阿姨,阿姨教给了我一些简朴而且好做的饭,蒸米饭,可乐鸡翅还有拍黄瓜,糖拌西红柿,红红绿绿的看着很好看,爷爷奶奶都夸我长大了,把饭做熟了之后就等爸妈放工了,徐徐的楼道里响起了脚步声,一听就知道是爸妈回来了,我赶快走到门口把门开开,把他们的拖鞋放到门口迎接他们,依稀听到他们在说是谁家做饭啊,好香!进门之后爸妈很吃惊的望着我做的饭菜,同时又很惊讶的望着我接来的爷爷奶奶,好像能看到她们眼睛里有一些亮闪闪的东西,爸妈很欣慰的摸着我的头说我真的长大了!
我真的长大了,我能理解亲情的重要,能够匡助父母照顾爷爷奶奶,能够简朴的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