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节已经由去了,别人只是在班级里开着一点也没有意思的联欢会,而我却和十几名一起打乒乓球的朋友去枣庄参加了庆六一网通杯乒乓球比赛。
这次是我和小朋友离开父母的怀抱,第一次参加的比赛,因此心里有些激动。月30晚上,我都没有睡好觉,31日一大早,妈妈只是轻轻的喊了我一声,我就一个骨碌爬起来,穿上衣服预备开拔。当天我们坐着汽车到了枣庄,老师就一个个安置好我们,交待了一些留意事项。
6月1日早晨,我第一场和龙泉俱乐部的人打,因为是第一场比赛,我没有施展出自己的水平,只是平时的十分之七,最后败下阵来。第二场和我交手的人水平和我不相上下,在大比分二比一落后的情况下,我顶住压力,赢了一局,到了第五局决胜局,我在十比七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三个,追成了十比十平。这时,我对自己说,不能紧张,一定要心平气和,要当真对待每一个球,最后终于以十二比十赢得了这场比赛。老师和队友们都对我鼓掌,由于这是一次技术和心理的考验,在我打球的小小生活生计中也算是一个小小的骄傲吧。
晚上,我们几个小朋友拿出家里给的零花钱到附近的超市买了好吃的零食,在我们住的房间里开了个party,party的气氛十分快乐,我们一边吃着零食,一边表演节目,时间过得好快,我们还没有尽兴,老师就已经让我们抓紧睡觉,固然有些不情愿,但是第二天还要比赛,我们也知道要好好休息,所以仍是很听老师的话,一会都躺在床上,进入了梦乡。
2日早晨,我六点就起来了,给同学们背背课文,写写生字,一点也没有放松自己的学习。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和一个比我水平高的人打,涓滴也没有紧张,由于有了昨天的锻炼,我会尽我的全力施展出自己的能力,终于以三比一取得了胜利,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了前八,在下战书的比赛中,又赢了一个人,进入了前六。这天的比赛以胜利结束,心里特别的兴奋,晚上在房间里,我们看着电视,谈着比赛中的一次次赢球,总觉得美滋滋的,老是禁不住笑出眼泪来。
3日早晨,固然我施展到了极限,仍是没有抵抗住对手的进攻,败下阵来。最后获得了丙组第六名。固然没有进入前三,我一点也不难过,由于我在这次的比赛中,得到了的锻炼,无论是在学习中,仍是在打球上,都是我前进的动力。通过这次比赛,我又学到了许多新的知识,还和几个队友成了好朋友,而且,这几天离开了爸爸妈妈的怀抱,我自己也能够独立糊口了。我感觉自己又长大了许多。
这个六一节过得以往任何一个六一节都有意义,我会把这个六一节的情景永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