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快乐的六一节。我是多么开心啊,这是属于我们的节日,这是我们的天堂,我们疯疯癫癫地玩,热热闹闹地说话,来缓解期末温习的压力!
流动分为两部门:一,表演节目;二,玩几个小游戏。我们在焦虑地等待中渡过了整个上午,下战书一点半,整个校园里一片喜气洋洋,个个班级梳妆得漂漂亮亮的。流动开始了,暖和的阳光洒入窗帘,仿佛也期待着这个快乐的节日。开场白过后,我们开始表演节目,首先上场的是毛栋,伴着音乐声响起,动听的歌声传中听际,看着他肥硕的身体和羞红的脸颊,逗得大家扑哧一笑。那认识的歌音不禁让我回想起去年的六一节,我和他一起上台唱的《老男孩》,那是我上学五年来第一次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唱歌,是我最夸姣的回忆。在一次次的掌声和歌声后,我鼓起勇气做上台,深深的吸了一口吻,跟着音乐,一句句歌词浮现在我脑中,开始了,“我来到,你的城市……好久不见!”强烈热闹的掌声回响在耳边。置身于音乐中,细细聆听这些柔美的歌声,简直犹如步入仙境。
六一的节目是快乐的,游戏也无一不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