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感恩作文00字
母亲节,这个属于母亲的节日,这一天所有的母亲都会得到儿女的祝福和礼物。你知道吗?当你送给妈妈礼物或给她祝福的那一刻,母亲是幸福的,不管多么珍贵的礼物,多么蜜意的祝福,她们的心里永远都那么甜美。
在母亲节时,我们老是会对妈妈说一些祝福的话语,即使不送礼物,她们只要孩子有这份心,就知足了。在我们家妈妈是最重要的,她天天都那么忙碌,工作、做饭、洗衣、家务,哪一件不是妈妈做的呢?实在母亲节的意义就是让我们这些做儿女的多孝顺一下母亲。当然我也不例外。
记得去年的母亲节,我提前一天打算好了母亲节的日程。母亲节那一天,我决定不让妈妈做任何工作,早上,我早早的起来做好了早饭,等家人吃完之后,我又把饭碗洗好。等妈妈上班去了之后,我又拿出我所有的钱,去了蛋糕店,定了蛋糕。然后又去了礼物店,选了一件最漂亮的饰品。回来顺便取了蛋糕。回到家后,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然后又洗了妈妈的衣服。中午高兴奋兴地等妈妈回来过节,时间一点一点过去了,妈妈始终没有回来。我徐徐的睡了……
突然,隐隐约约,我听到了开门声,我连忙起身去看了看,果然,妈妈回来了。可这是我才留意到,现在已经晚上9点了。我远远的在卧室看着妈妈进门,然后就哭了。我跑过去气愤地对妈妈说:“这么晚!知道几点了吗?我一直在等你回来……”妈妈摸着我的头对我说:“忽然来了个工作晚了点,你爸爸不回家了,你怎么还没睡呢?”我低着头,眼泪一滴一滴往着落。这时妈妈看见了桌上的蛋糕和晚餐,妈妈忽然说:“哦,我都忘了今天是母亲节。”我低头默默地说:“原来……妈妈……你忘了……”妈妈蹲下帮我擦脸,“没事,咱现在就吃,正好我饿了。”我笑了说;“恩,妈妈我还有礼物呢。”“哦是吗,我看看”……
就这样,我和妈妈过了一个晚母亲节。想起来我就觉得鼻子酸酸的。
母爱如清晨的甘露,清新晶莹剔透;母爱如寒冬尾月里的一朵梅花,泛着淡淡的清香;母爱如一本丰硕多彩的书,给你无限的精神气力;母爱如一坛酒,历久弥香。母爱是人间最伟大最无私最真诚的爱,世界由于有了母爱而变得更加的丰硕多彩。当我们呱呱坠地之时,我们便开始沐浴母爱的阳光雨露。由于母爱的关怀,使得我们这些小幼苗茁壮成长。阴霾来临,风雨来临,挫折来临,苦难来临,不用怕,由于一定会有母爱为我们支撑起一片艳阳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