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清明节,你拨通了他的电话,他显得有点疲劳,可能是因为劳动周,也可能是因为处在大二下学期的缘故……你说你已经替他在父亲处烧了柱香,并会尽快地把旧街白咖啡寄过去,他含糊地应了一声,挂了电话。很久,你叹了口吻…
199年妇女节,你收到了他自己制作的卡片,看得出来他不知足于铅笔的暗淡而略微用钢笔勾了点边,也因此留下了些许不协调的墨迹,你笑了,笑得像以前一样开朗,好像什么都不曾发生,又好像什么都已经由去了。那一天,你很知足。
20xx年6月底,你正在办公室里签着文件,心里却早已紧张异常了,你想打电话回去问一下,但又觉得他会打过来吧……终极你仍是打回去了,他良久都没说话,你猜到了,但你只说了一句,别沮丧啦,我先回去吧!当晚,他没怎么说话,你却一直在跟他说话。那晚,你很难过,由于你看到,他很难过……
20xx年清明节,你跟他一起来到他父亲的墓碑前,一切弄妥当后,你拿出了一根烟,点燃,小心翼翼地摆到墓碑前一小架子上,忽然问了他一个问题。
20xx年7月,你请了老家全家人吃饭,原因是他考进了,从来都没有想到过,你忙着点菜斟酒,就像是自己成了主角一样。饭桌上,你一直看着他,他很高兴,很激动,你回应着亲戚们的祝贺,显得很是开心,由于你看到,他很是开心。
你看到了他瞒着你花了一个礼拜画的画,你数落了他几句,第二天却拿去了单位到处给人看……
高中英语 你知道他喜欢音乐,却不太喜欢学琴,你有点遗憾地带他离开了,却对他说那个老师不好不要学了……
你看到他因为考得不好而自己模仿你的字迹草草签了个名,你固然觉得不应该,却微笑着对他说,我写这一竖时喜欢往右弯曲一下……
20xx年国庆节,你拨通了他的电话,他显得有点高兴,可能是因为刚去完市区,也可能是因为处在大一上学期的缘故。你说你已经送走了姑姑她们,并且会尽快把旧街白咖啡寄过去,他爽快地应了一声,挂了电话。很久,你松了口吻……
19年12月16日,他出生了,你回忆时说那是你最幸福的时候……
20xx年4月日,他想起了你当时在父亲墓碑旁问他的那个问题,他想再回答一遍,“不仅仅是下辈子,无论将会有多少个循环,多少辈子,我们都是母子!”
“谢谢你,妈妈!”
很久,他把作文发表了,命名《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