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家的果园_果园作文700字
在我姥姥家的屋子后面有一个很大很大的果园。
在这个果园里盛产各种应季水果。有春季成熟的果桑、露地草莓、樱桃;有夏季成熟的各种桃子、西瓜、香瓜、李子、杏子;有秋季成熟的各类葡萄、苹果、梨子、山楂、红枣;有冬季成熟的冰糖心、冻梨、大棚草莓。
每个暑假总是要到姥姥家过的。记得那天早晨,院子里的大公鸡早早地叫醒了我们,我和表弟就在姥姥家的小院里晨练。一阵清风吹来了果子的香甜味,我们伸着脖子,努力的用鼻子嗅,正意犹未尽的时候,姥姥笑眯眯地说:“今天果园的桃子熟了,工人们正在采摘,一会我们也一起去摘桃子吧!”我和弟弟兴奋地连连点头。
早饭后,我们来到果园,那香甜的味道就更加浓了。你看,那边的苹果树是多么的茂盛,树上挂满了可爱的青苹果,虽然苹果还没有成熟,但也别有一凡风趣。淘气的鸟儿们在枝叶间唱着动听的歌曲,尽情地跳跃。想想,摘桃的工人们听到这悦耳的歌声,肯定都忘记了疲劳。如果此时我有支画笔,一定把这景画下来。
再往前走就是我最爱的桃树林了,说是爱它,那是因为更爱它的果实。即使这桃树的树干长得没有苹果树那么高,但一点也不影响它的结果量。看那桃子长得又大又红,个个都是沉甸甸的,好像要把树干压弯了腰似的。
我看看这个桃儿,很大;看看那个桃儿,很红;馋得竟然流下了口水,不管三七二十一,上前摘了一个可人的桃子,在衣服上胡乱的擦了擦,让表弟咬了一口后我也急忙地咬了一大口,啊!这水份,这糖份……我俩就这样,你一口,我一口地把这个大桃子吃光了,甭提多满足了。
姥姥给我俩一人一个筐子,比赛看谁摘的多。我们穿梭在桃树间,你追我赶地忙活着,看着盛满桃子的筐子,我们的欢声笑语也在这果园上空回荡起来。
在这个果园里我即学会了劳动,也学会了分享。它不仅是我玩耍的乐园,更给我的童年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