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家的果园作文
奶奶家有一个大大的果园,果园里有许许多多的果树,有桔子树、柚子树、还有橙子树,可多呢,是别的果园都比不上的。
固然奶奶家的果园一年四季都很锦绣,但我最爱的是秋天的果园,由于这时果园里的果子已经成熟了,到处都是一派丰收的景象:你瞧!柚子黄澄澄的,把树枝压弯了腰,有几个柚子直接从树上掉了下来,像炸弹似的。更有趣的是,我们采柚子时并不用手摘,而是用竹竿儿捅。所以果园里常常会下“柚子雨”,柚子砸下的声音汇成了欢乐的乐曲,奏起了丰收的赞歌。再来看看橙子和桔子,它们穿戴颜色相似的衣裳,高高地挂在枝头上,显得十分可爱,让人忍不住把们摘下来,捧在手里仔细地看一看,摸一摸,真让人陶醉!
固然这些果子我都爱,但是我最爱的仍是橙子。大大的柚子固然水分足,但是有些酸,甚至还有些苦;桔子固然甘甜但是太小了,吃着不外瘾,而橙子只要一切开,一股清香就扑鼻而来,让人胃口大开!再看看这果肉,水灵灵的,里面的每颗果粒就是一颗宝石,大美了!恨不得一口吻把它们全吃掉!轻轻咬一口,一股甜中带酸的味道涌上心头,第一个感觉就是:好吃,太好吃了!吃着吃着,我又感觉自己在飞,飞啊飞,不知道去哪儿了。
当我尝完果园里的每种果子后,我满意地笑了。我不但笑果子的厚味,也对这丰收的成果笑了。这是我印象中最夸姣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