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淘气的妹妹作文
我的妹妹有一对黑黑的眉毛,像月牙一样弯。那眉毛底下有一双闪闪发光的小眼睛,那红红的小脸蛋,像个红苹果。她眼睛下有一个高高矗立的鼻梁。还有那红红的嘴唇,真引人喜爱。瞧!她的头发上还夹着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她最喜欢吃肉、面条只要一有她喜欢吃的东西,她就会说:我要吃!我要吃!假如你不给她吃,她就会大哭起来。记得有一次,我提着三元钱的馒头回来了,妹妹嚷着要吃。我却没有给妹妹,妹妹就来追我。把我追得筋疲力尽。结果仍是被妹妹追到了。我只好给了她半个馒头。
她也喜欢玩玩具,只要有东西在她手上,就会变成各种玩艺。就在昨天,她拿着垃圾桶,用手在垃圾桶里抓。看着妹妹,我哈哈大笑,连肚子都笑疼了。
她还喜欢钱,有时会要爸爸的钱呢!就在今天,爸爸叫我去换水,我便去换了一桶水,我把钱付给了卖水的婆婆,然后她找了我八元钱。最后把门锁了,到了理发店。我正要把钱给爸爸,结果被妹妹抢了。
妹妹真淘气呀!
我那调皮小弟
我家里有一个调皮的小弟,他个子不高但却非常调皮。常常把大家气个半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