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可爱的妹妹
我有个妹妹,她叫博文。她即听话又懂事,大人们都很喜欢她。因此我很嫉妒她。总以为大人都偏爱她。
就比如说那一天吧。我们三姐妹一起比谁的图画画得好,姐姐用了4分钟画完了,我用了6分钟。而博文,又是图又是染,一会儿描描,一会儿擦擦,一共算来用了23分钟。我们找来大人评价,都说文文画的好。
我和姐姐不服气,暗地下说还文文呢,应该是“蚊蚊”才对。妹妹在大人面前是温柔的小绵羊,而在我们面前却是称霸一方的“老虎”。
以前,我吵着要买雪糕,妈妈给我买了一个2元钱的,5元钱的给了妹妹。可我一说妈妈偏心,她就好像找到了倾诉的对象似的唠叨个不停。
仔细想想,妹妹即听话又可爱,坏习惯一个都没有,大家怎么可能不喜欢她呢?
从此,我对妹妹特别好。有一天,我愧疚的说以前我给她取的外号。而她却莞尔一笑,说:“放大镜姐姐,蚊子在放大镜低下就成“巨蚊”了可不是一般的蚊子哦!”
所有的仇恨都淹没在我们的笑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