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那调皮的妹妹作文
调皮的妹妹
妹妹的个子矮矮的,瘦瘦的身体,头发乌黑光亮,瓜子似的脸蛋上有两条弯弯的眉毛,眉毛下面长着一双像黑珍珠似的眼睛,样子十分可爱。
妹妹样子虽然可爱,但是有时候却很调皮。
记得有一次,星期六的下午,我正在认真地做我的作业,我把书包放在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妹妹跑来了,拿了把剪刀,拿起我的作业本就给我剪烂了。我看见了,生气极了,哭着马上跑去给妈妈说:“妈妈,妹妹把我的作业剪烂了我怎么交给老师呀?”
妈妈听了,就骂了妹妹,妹妹当场就哇哇大哭起来。弄得我只好又去安慰她别哭。
这就是我那调皮的小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