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这个词我想大概就是用来形收留我爸爸的吧!固然他个子不是很高,但是爸爸在我心目中就是一座高大宏伟的山,一座何时都可以让我放心依赖的山。尽管爸爸有时候对我很严肃,甚至让我望而却步,但我知道这也是他爱我的一种方式。就拿早上的事情来说吧:
今天早上,我正在边写作文边做手工,不一会儿,爸爸走过来了,他看到我同心专心二用,便严肃地指责我:“你都多大了,还玩这个?再说了,写功课就写功课嘛!功课写得乱七八糟看我不打你!”这时候的爸爸,严肃地像只要吃人的老虎。
而大多数时候的爸爸对我都很疼爱,就像守护神一样的守在我身边,无论我碰到多么危险的事情,他总能化险为夷,如同神助一样。
在我很小的时候,有一次,我发热烧到了42度,当时我的额头滚烫滚烫的,嘴唇都发黑了,妈妈吓得六神无主,哭着给爸爸打电话:“你在哪啊,快回来啊,亿亿不好了!”听完妈妈的话,爸爸固然也很着急,但他却一边安慰妈妈稳住,一边提醒妈妈马上预备去病院要带的东西,并火速的把车开到了家门口。在去病院的路上,我发热烧得口吐白沫了,这时的爸爸也仍是那么沉着冷静,他不时地提醒妈妈要跟我多说话,深怕我睡过去。事后医生说,幸亏我送来的及时,再晚一点怕是就有生命危险了,这多亏我的守护神爸爸,在枢纽时刻,稳如泰山一样的表现。
有一首歌唱的好:“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现在我想把这首歌唱给爸爸,“世上还有爸爸好,有爸的孩子更像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