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我身边的作文00字
生活中不是没有美,而是缺少发现美得眼睛。
四季是美的——春天,鹅黄的柳芽,泛红的花瓣,冰消的河水,绿茵的草地,这是生命复苏的美;夏天,知了长鸣,绿树成荫,百花争艳,江河奔腾,这是生命蓬勃的美;秋天,柿在枝头红彤彤,稻在田里金灿灿,橘在树梢黄澄澄,桂在空中香飘飘,这是生命成熟的美;冬天,银装素裹,候鸟南迁,河流结冰,大地冬眠,这是生命沉寂的美。
人生是美的——孩子的童言无忌是美,少年的活泼可爱是美,中年的成熟稳重是美,老人的坦然恬淡是美,少女的娇羞是美,男子汉的顶天立地是美,母亲的温柔是美,父亲的睿智是美。
心灵是美的——为陌生人指路是美,为老奶奶让座是美,见义勇为是美,拔刀相助是美,拾金不昧是美,诚实直率是美,海纳百川的宽容是美,永不言败的斗志是美,金石可镂的坚持是美,逆流而上的拼搏是美,把果皮扔进垃圾箱是美,把歪倒的小树扶植是美。
爱是美的——母亲节的甜美的康乃馨是美的,朋友生日时的黄玫瑰是美的,下雨时,老师递上的关爱的伞是美,摔倒时,父亲有力的手是美,最美的是发自内心纯洁无私的爱。
和平安宁是美——孩子们无忧的笑容是美,天空没有硝烟的碧蓝是美,人们幸福的生活是美,空气没有战火的清新是美,最美的是那洁白的和平鸽衔着橄榄枝自由的飞
过。
梦想是美的,让心长出翅膀,在苍穹留下生命的痕迹寻找身边的美作文.
生活中到处都是美,只要做生活的有心人,你会发现:美就在你身边,你生活在一个充满美的世界里。
其实,美一直在我们身边,只是需要我们擦亮眼睛去发现。
喜欢天空的颜色,因为它很美,抬头仰视它,触摸它的蓝色。喜欢森林,因为它很美,一片绿色,呼吸它干净的空气。这是大自然的美,很简单的美。
走在公园的石子路上,路旁的椅子上坐着两个中年夫妇,女人长得很漂亮,两个写满沧桑的手紧紧地握在一起,女人靠在男人的肩上,男人抚着她的长发,说:看,日出美吗?女人笑着回答:恩!好美!我转过身,太阳已经高高挂在空中,再看向他们,原来他们都失明了。紧紧依偎的他们,日出在他们心中永存。让我想到了那千年不变的古话: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就是爱情的美。
公交车上,一位农民工站在我身边,我有一种厌恶的感觉,突然一阵刺耳的铃声,我嫌弃的撇撇嘴角,我不喜欢农民工的样子,转过头看向窗外,不去理会。喂!唉!儿子啊,放心啊,爸爸过得很好,赚了大钱让你去上学,你在妈妈身边要听话,注意身体。仿佛电话那头换了一个人,他语气一转,说道:我知道,你放心,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下次领你们一道到上海玩!随后憨实的笑了两声,挂了电话,此时,我觉得这个农民工并不是我想得那样,那是来自远方的叮咛,是一份美好的牵挂,憨厚的语气里透露着他的满足,我发现,要用美的眼光去看待事物。这是一份亲情的美。
生病时,朋友的一句关心,考试前朋友的一声加油,都参透出了友情的美。
那些捐款,那些陌生人的微笑,又何尝不是一种美!
美就在身边,需要我们用真诚的心去对待,去发现。
其实,周围的一切事物都很美,用真心去包容整个世界,你就会挖掘出更多的美,在身边围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