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笑声作文300字
“呵呵呵,哈哈哈哈”不用说,这又是我的同桌,长得美不美,丑不丑的杨子萱的声儿了。
去看看,我快步跑到座位上,朝我同桌的地方看去——果然是她你看呀!她那双咪着的小眼睛,她那个锦绣不凡的小鼻子,她那个一笑起来像月牙儿的小嘴,让人看了还想看。
我摸摸她,问:“你又在笑啥呢?”她才不说呢,只顾一个劲的笑。我也笑起来。真好!有那动听悦耳的笑声,真好!有那无邪可爱的心灵,真好!有那无处不在的喜悦。笑,在糊口中;笑在世界中。每一次笑都是发自于大脑的倾注。笑在她脸上,那是她发自内心的笑,那是她的笑。
“哈哈哈,呵呵呵……”我忽然想起来一句歌词,笑的根本就停不下来!“哈哈哈,呵呵呵”看,我又把她逗笑了。我让她笑,是由于我想给她一份属于她的笑,是由于我爱匡助她笑,我爱让她笑。
她笑,我看,这何尝不是一种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