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的笑声
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最让我忘不了的便是六年来同学们的笑声。我们班的同学很爱笑,大家发自内心的笑,每个人的笑声都不一样,每个同学都有他们的招牌笑。
如果看到一个女孩笑得没有眼睛,只见一排雪白的牙齿,有时用手捂住嘴巴,他就是我的好朋友柏林。他正在一边笑着一边捉弄他的同桌,引得我哈哈大笑。
小萍的笑很粗鲁,常常笑得天翻地覆地。听,是“哈哈哈”的声音,她肯定又和男同学玩得开心,玩得忘记自己是个女孩子了吧!
“嘻嘻嘻”这是维康的笑声,笑声特别不一样。他笑起来特别天真、可爱,只要见到他的嘴巴一张,,眼睛一弯,听到响亮的笑声,真可说是“粉面含春威不露,丹唇未启笑先闻”啊!只要听到那笑声心里会觉得很开心、很舒服。
微笑是我们志峰同学的招牌笑,他用微笑来面对老师和同学,用微笑来面对困难,用微笑战胜一切,让人觉得笑是面对困难和战胜困难的唯一方法。他的微笑让每一个人都觉得舒服。
真舍不得这些笑声,笑让人觉得世界是充满爱!很快,我便要和同学们说再见了,也要和母校再见了。我会永远记住同学们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