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父亲流一滴泪作文
我长到这么大,从来没有为父亲流过一滴泪。
友情也许会淡化,誓言也许会被遗忘,但亲情却永存人间。“血浓于水,根叶相连。”朝朝暮暮,冬去春来,我第一次感到父亲是那么值得赞赏,父爱无价!
父亲想用那粗拙的双手为女儿的成长付出一切,但是他却不能够,父亲想给女儿制造一个恬静、温馨的环境,但他也不能够。他只能用自己的双手,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一每天把女儿养大成人。我的每一点长大,都是父亲心血的结晶,我的一次次跌倒,都会绝不留情地在父亲的心里留下伤痛。父亲那宽广的肩膀为女儿撑起了一片自由的天空,他用坚定的步伐为女儿踏平了前进路上的荆棘,而流逝的岁月却使父亲那慈祥的脸上挂满了沧桑。
细细品味父亲每一个眼神,细细品味父亲对我的每一次教诲,细细品味糊口中的每一个细小的片断,我重新熟悉到父亲的伟大。无须多么华丽的词藻,也无须更多的花言巧语,我现在就用朴素的语言来歌颂父亲给我的最锦绣的爱。
我要为父亲流一滴泪,这泪中诠释的是理解、尊重和无穷的感谢感动。
我要为父亲流一滴泪,这泪是感谢昨日父亲对我的恩情,是我本日对父亲的赞美,也是但愿明日对父亲有所答谢。
我要为父亲流一滴泪,这晶莹的泪水将化为最美的祝福,永远陪伴我亲爱的父亲——我心中的太阳!
天空中的一滴泪
我是天空中的一滴泪,和人们所谓的雨是孪生姐妹。但不同的是她是人们歌颂赞美的雨,而我只是无人知晓的一滴泪。
春天,她是珍贵如油的,诗人曾这样赞美她:“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好美好美,而我只是天空中的一滴泪,一滴平凡而并不美丽的一滴泪。
夏天,她是潇洒磅礴的,在那个烈日炎炎的午后她是令人期待的,自由无私的撒向人间。为炎热的夏日添加了一丝凉爽,自然使人赞扬。而我只是天空中的一滴泪,一滴微小而并不自由的一滴泪。
秋天,她是缠绵多情的,在那忧郁而深邃的小路上漫步,一丝丝的小雨为那宁静的季节中,增添了一份悄然。而我只是天空中的一滴泪,一滴自卑而并不宽容的一滴泪。
冬天到了,我悄悄对着天空,轻轻的说:“下辈子我要做一阵雨,珍贵如油、潇洒磅礴而又缠绵多情的一阵雨;宽容、无私的一阵雨!”
告别记忆
曾经的美丽,跌落在记忆的长河中,如同飘去的远舟,行至天涯。
鸟挥挥翅膀,离开温暖的巢,飞向蓝天。
美好的瞬间总是匆匆,如昙花一现。没有时间祭奠曾凋落的花瓣,奈何!不愿再为过去流一滴泪,唯恐将来会为现在流更多的泪。
我打碎记忆的瓶壶,那样的支离破碎,我踮着脚走过布满碎片和流淌着喜怒哀乐的液体的地板,向它们挥一挥衣袖作别。
没有任何语言描述此时的心情,默默地向前走着。心底澎湃的勇气,不给我回头的机会,似风在身后推我前进。
忽而,下起了杏花雨,沾衣欲湿,那幽幽的香味似远处高楼上渺茫的歌声似的。就这样,在宁静的小径中走过,纷繁五彩的记忆,哦,是那碎片中散出的花瓣被风扯散了,彻底消失在茫茫中。
瞬间跃出的笑语,在春风里消融。
纸船儿离去了港湾,勇敢地在风浪中前进。
我抛却了记忆,一切都是崭新的,我获得了重生!
阳光睁开惺忪的双眼,眯着眼,微笑着注视着绿叶与大地。
一片雪白的羽毛飘飞,他告别了鸟的身躯,告别了“寄于篱下”的记忆,开始他独自的旅程。他不寂寞,他和落叶,落花携手,在天空中共舞。
在维多利亚深色的丛林里,在安安静静的枝头上,坐着一只树熊,它没有家,没有一颗留在远处的心,在他没有记忆的世界里,只有许许多多浆果一样的梦。
有些东西,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有些东西,失去是为了更好地拥有。
我愿告别,抛弃记忆,去珍惜,拥有现在!
我向记忆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分飞
告诉我 ,这段感情今夜将会是终点!
傻傻的看着你 ,眼角不流一滴泪 。
说好了, 要坚强 ,不流泪。
我以为 ,我可以 ,让爱变的很甜美。
才发现 ,爱情竟是一场残酷的考验。
太愚昧, 太依恋 ,才放你去自由飞 。
一瞬间, 爱决堤, 在今夜。
雨纷飞 ,飞在天空里是我的眼泪 ;
泪低垂 ,垂在手心里是你的余味 ;
谁了解, 真心的付出换来是离别 ;
我知道, 爱过后会心碎 !
我相信, 爱情没有永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