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问题泛起时,能否解决它并不在于我们的糊口是艰难仍是轻松,而是在于我们如何面对障碍。
当有一天一扇门在你眼前关闭了,解决的方法不是用头把它撞开,而是自问在它的旁边,或者统一个方向上是否将有另一扇门为你敞开。
人生中你有时必需找到紧急出口,尽管为此可能要绕良多弯路。
尝试着保持三盏或者四盏但愿之灯永远同时点亮,假如关掉了一盏,还可以有其他几盏为你照亮继承前行的道路。
记得永远要区别对待理想与实现理想的方式,有些是不可触的,但还有一些可以。假如有人在你实现理想的道路上设置了障碍,那何不让自己就此停下来,想一想对方到底是反对你的理想,仍是不赞同你实现理想的方式。
在糊口中学会坚持和顽强,但不要把顽强和头脑僵化混为一谈。
永远不要抛却,无论是自己的梦想,仍是信奉,但也不要健忘,一种真理可以用上千种方式说出,但由于某种表达方式而让自己遭受痛苦并非永远都值得。
当一股超过你的气力控制范围的浪潮向你袭来时,让自己低下头,让它从你身边经由,然后等待,继承向前。试着超越自己的极限。
良多人都害怕挖掘自己的潜力,由于害怕碰壁。这不是准确的立场。应该寻求最好的自我完善。
即便是再弱小的人都有超强盛的潜力等待发掘,只看你是否能够善用自己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