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身来就可以活成一道光,站在黑私下的人就应该大声喊。
老是有那么多不如意,考试便是如斯,明明站在统一起跑线上,却老是相差太大,对于某些科,有时竟不知怎么办,心里像坠落了黑暗。
不外,不如意又不有不仅于此,这仅仅是一个开端。放眼望去,似乎只是我一个人在迷茫,但又不只我一个人在迷茫,我也静静观察,我看到了许多人像我一样,像我一样地,彷徨。
失望,如洪水巨兽,汹涌而来。
岁月不饶人,徒增伤悲。如今,年少时代好像早以过去,看着那些小孩玩耍的样子,竟会向往,忽然难过便会涌上心头。但是,和我一样的,不也像蜗牛一样负重前行吗?但却从不抛却。
我又谈何难呢?学习是人生的一部门,要先征服了它,才会迈向更广阔的天地。自由永远在高处。诗和远方,在遥远的地方,我才不相信什么智力平庸。我相信的只有:努力。
那些隐藏在缝隙里的,是不小心掉落的自决心信念,想要捡起,就要有铁杵磨成针的耐心。
老是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心心念念的鸡汤总在你失利时拥抱你,告诉你,加油啊,别抛却。那些听了千百遍的父母安慰或责怪的话语,都变得令人亢奋。
所以,才会相信未来,才会说糊口明朗,万物可爱,人间值得,未来可期。
所以,请相信,所有人都在为你加油,为你呐喊,你不是一个人。
所以,才会有,怎么能让糊口蹉跎了梦想,开始的路便不是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