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要活成一朵花作文范文
假如可以,我但愿自己是一朵向日葵,不管经历了多少风雨,不算遭受了多少冷眼,我都要固执的走向有光的地方,然后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容貌。
假如可以,我但愿自己是一朵梅花,不管是在凛冽的寒风里,仍是在漫天的大雪里,我都要以挺秀的身姿毅力在悬崖边上,尽管只能一个人孤芳自赏。
假如可以,我但愿自己是一朵野百合,尽管只能蜗居在寂静的山谷里,尽管只能凋零在无人的角落里,我也要固执的自我绽放,好让自己的芳香在风中飘披发。
假如可以,我但愿自己是一朵蒲公英,即使我要受尽漂泊,即使我要四海为家,那我也要潇洒的活着,自由的活着,肆意的活着,开心的活着。
假如可以,我但愿自己是一朵神仙掌上的小花,即便我只能在沙漠里忍受干旱,即便我只能在戈壁滩上被风沙扫荡,那我也要顽强的开放,努力的开放,定时的开放。
假如可以,我要活成一朵和董明珠一样坚不可摧、坚持自我的刚烈之花,那样的话我就不会害怕流言蜚语了,我也不会害怕黑暗与曲解了,我更不会担心失败与挫折了。董明珠作为一个铁娘子,她把格力当成了自己的全部,当成了自己的伴侣,也当成了自己的生命,所以只要是为了格力的远景,她就可以忍受万箭穿心的刑罚,就是这种信念支撑她锦绣的绽放着,勇敢的绽开着。
假如可以,余生我要活成一朵花,即使我不锦绣,我不耀眼,我不芬芳,我不醉人,那我也要活成一朵永不凋零的花朵,由于那就是我的自尊,那就是我的信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