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的悲哀作文
我又一次自得扬扬地睡着了。但是,时间并没过多久,我闻声了更大的声音:“这是鹿,这明明就是一只鹿。”“这是马!”哎呀,烦死了,他们扰乱了我的睡眠。我慢慢地睁开了朦胧的睡眼。忽然,我一下子惊呆了,他们指向的竟是……我!而那个原来说“这是马”的人,竟然一动也不动,他似乎已经无力反驳了。
这时,又走过一个人,他们一起说:“这是鹿……”更令人出乎意料的是那个原来说我是马的人也随之说:“这是鹿吧,我大概是看错了。”我生气极了,旁边的小马子竟然也“咯咯”地笑了起来,这都是什么?这都是什么呀?气得火冒三丈的我,多么想跑过去踹他们几脚啊!可是,我左晃晃右晃晃,根本一点用都没有。
天!我真的像鹿吗?我不要,我是千里马,我有一肚子的话要倾诉,可是我说不出来,我不会说话。
可能我不是马,他们就会说我是马了,至今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说我是鹿,我已经没有脸在马家族糊口了,天!我该怎么办?怎么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