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为老师点赞作文优秀范文篇
老师,从七岁收学的那一天起,就注定要陪我们走过这段青葱岁月。没有前世的约,却有今世的缘,现在想来,不经感触。
初到校园,对老师是崇拜得要命,只要老师轻微耍一些把戏,就能将我们骗得五体投地。而在我们幼小的心灵里,老师就是神,无所不知的神。
当徐徐和老师认识后,当忽然发现;老师有一天写错了一个字,当老师也碰到了棘手的问题时,我们突然改变了自己的看法,原来,老师也是人啊。
当春秋再次增大,有了自己的思惟和价值观后,突然发现老师不仅是人,仍是很讨厌的一个人。由于,自己觉得对的东西在他那总得不到认可,有时,甚至会忽然萌生出一个很斗胆勇敢的设法主意:老师太老了,太迂腐了。
高中是人生中最叛逆的时期,我们拥有了思惟和部门的自由,老师神圣的光环早已消失不见,我们张扬,绝不顾忌,任意的挥霍着青春,我们认为生命是自己的。真的,有点自私的认为。
老师一直都在背后默默关注着你。
那是刚开学不久的一个晚自习,下课铃声已打,大家收拾着书包,预备回宿舍。这时,班主任就一路小跑进来,而手里还提着什么,有的同学一看,认为是卷子改出来,老师来找他算账,拔腿就跑。老师将他们拦住,神秘地对我们说:“过来,给你们看一个好东西。”我们认为是好吃的,连忙围住了老师。
老师这才亮出了他手中的东西——生日蛋糕。果真是吃的!有的同学已经迫不及待地伸手去要了,我们大多数人愣在原地,惊喜之余还在迷惑:今天是谁过生日?我怎么不知道?老师怎么会知道?
没错,老师都知道,一个号称灵魂工程师的人必要先清晰他所淬炼的灵魂,他们的糊口,他们的内心……
尽管过生日的不是我,但我仍是相称的打动,相称的震撼。
我要为老师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