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伞兵的旅行六年级作文
秋天到了,蒲公英妈妈为孩子们打点好了行装,小伞兵个个精力充沛地离开了妈妈的怀抱,踏上寻找自己的家园之路。
秋风姑娘鼓起她的樱桃小嘴,小伞兵——蒲公英的孩子们张开雪白无瑕的飞行伞,快乐地飞上蓝蓝的天空踏上寻家的旅程。其中有个脸上还带着几分稚气的“小伞兵”,他既留恋母亲的怀抱,又想去绚丽的大千世界观光。但终于新一横:为了自己的家,走!这个小伞兵,就是我。
飘啊飘,我遇见了前年去大城市的鸽阿姨。乍一看,几乎认不出,原本雪白的羽毛已是黝黑黝黑的,头顶光秃秃的,好似出家人一般。我亲切的询问:“你怎么会落到如斯地步?”白鸽答道:“在大城市里,产业废气、污水、垃圾随处可见,站在哪里都见不到蔚蓝的天空,也没有一片绿地,我的羽毛就是被烟熏黑的!所以啊,你仍是不要去了!”说完,她就飞走了。
我始终坚信眼见为实,耳听为虚,毅然决然地飘向梦中城市。
飞呀飞,我又遇见了蝴蝶妹妹,她以骨瘦如柴,几乎飞不起来了。我问她为什么会落得如斯凄惨,他说道“由于大城市随便乱排废气,寸草不生,何处来讨花粉吃?你仍是别去了!”说完,趔趔趄趄地飞走了。
来到大城市。“咳!”果然不假,到处是高楼大厦,绿地不见踪迹。千里迢迢,跋山涉水来到这,我竟无处歇脚,失望的情绪油然而生。前面是一处公园,进入公园,看见到处都是高科技的娱乐器材,仍是没有发现一片绿地,我只好飞向花坛。花坛中花儿费劲地挑着几片干巴叶子,身下的泥土跟瓦砾一般的硬。花儿们说:“我们都快病倒了,你也快走吧!”我无奈地飞向烟雾缭绕的灰暗天空,仿佛这个世界只有机器的马达声,只有林立的高楼,没有山林花草,何谈未来的家?
我绝望地大声喊着:“人类呀!能给我们一寸立足之地吗?”
光明和黑暗的战斗(1):光明之门
传说,在另一个世界里的一个星球上,也居住着人类,但是,那里也有许多稀奇古怪的东西,“光明之门”、“黑暗之门”就是一个例子。
我和朋友一不小心从一个特殊的隧道掉进了那个世界,于是,我们的寻家之路也就开始了,我们走呀走呀,来到一个房子面前,我们走了过去,开了门,看见里屋很黑,幸好,我带着手电筒,我用手电筒照着前方的路,“啊!”一声尖叫。我用手电筒一照,一个脸如魔鬼般的人映入我的眼帘,我后退了几步,我感觉撞到了一个东西,后来,那个东西掐住了我的脖子,然后,我好像被什么东西砸了一下头,很疼,我晕了过去……
我醒来之后,看到我住在一个很大很宽敞的房子里,我喊了一声:“有人吗?”“哎,来了,你有什么事吗?”“这里是哪儿?你是谁?我的朋友呢?”“这里是‘光明之门’,我是个看门的人,你的朋友在别的房间里。”那个人说。“‘光明之门’是干什么的?”“‘光明之门’是……”
(未完待续。“光明之门”是干什么的?请看下集。另外,我在招人,想好的角色自己打上去,职业啊什么的,如:角色是奥特曼,职业是龙骑士。职业可以瞎编的,但是,瞎编的职业瞎编得不要太出格,而且,职业必须是战斗职业。本文纯属虚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