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吃的水果是苹果-描写水果的作文300字
我最爱吃的水果是苹果。今天,老师带来了一个鲜红透亮的苹果,又大又圆,像一个小孩红扑扑的脸蛋。红里透白的大苹果,真是可爱。用手摸一摸,苹果的表面非常粗糙,上面一个一个的小圆点就像小针一样有点扎手;用手掂一掂,还有一点重呢!
老师让我们闻一闻,我赶忙把鼻子凑过去。哇!真是果香四溢啊,味道一定很不错!我都垂涎三尺了。
老师切开苹果,哇!香味更浓了。里面的肉是白色的,中间的核还是一个五角星呢!用嘴巴尝一尝,一口咬下去,苹果汁就流了出来,真是酸甜可口啊!吃完后,口齿生香,哈,以后不怕口臭了。
我在想:要是世界上有没皮苹果,那该多好啊!我告诉你们,苹果早上是“营养早饭”,到了晚上就变成了“毒苹果”。为什么早上是营养早饭呢?因为早上吃苹果能补充维生素,有利于健康;晚上吃则对肠胃不好。所以大家一定不可以晚上吃苹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