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菊花小学作文
秋天来了,田野里,高粱涨红的脸,稻子笑弯了腰;山岗上,红红的枫叶从山上飘落下来像几只翩翩飘动的蝴蝶;花园里,有火红的鸡冠花,香气清纯的朱砂兰·······,而且还有我最最喜欢的菊花。
每到秋天你就会看到姹紫嫣红、姿态万千、竞相怒放的菊花了。菊花有36个品种,良多种颜色。每到这个季节,公园、单位、广场、学校都会摆上漂亮的菊花来装饰环境呢!
你瞧,走进公园,一阵阵菊花的清香扑鼻而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名叫“二乔”的菊花。它们分成两列摆放在小路两旁,像两列优雅的美女站在小路两边欢迎来游园的游客。再往前走是一片“雪海”,净白色的花瓣使菊花形成一个球状,所以取名“雪海”。许多盆“雪海”摆在一起,就像一片白色的海洋。往右拐,就是“金皇后”的领地了。金黄色的花瓣一片一片向中间靠拢,形成一个饱满的球形,显得高贵典雅,美得让人透不外气来。我已经被深深地吸引了。
菊花用它的锦绣、芬芳点缀着这锦绣的秋天。我爱秋天,我更爱点缀秋天的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