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樱花公园作文
经常看古时的诗人写的关于花的诗句,其中有一句是描写樱花的“山樱如丽人,红颜易消歇。”,我从这里看到了樱花的美。而今天,爸爸便带我去了一趟樱花公园,同行的还有我的妈妈和姐姐。
经由半个小时的车行,我们一行人终于到了樱花公园。买了门票,一进去,我便被惊呆了,漫山遍野的樱花,红中带粉,粉中带白,认真是美如画!
我们继承往里走,一棵棵的樱花排列有序,红如夕阳。樱花有单瓣的,有重瓣的。我再仔细一看,呀!为什么他们的花朵都向下垂直呢?认真是如同害羞的奼女一般,美极了!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在花丛中穿梭,可谓是只听人声而不见人影啊!
走着走着,我忽然看见了两三棵白色的樱花,我立马冲了过去,围着这几棵樱花看。这几棵樱花雪白如瑕,纤尘不染,如同仙女下凡,认真是“颜色不辞污脂粉,风神偏带绮罗香。”啊!
就这样,我们一行人在这似雾非雾的地方游玩了一轮。到出口时,我忍不住感叹:“这樱花公园真是如同仙境一般啊!”要是当时来一阵雾,这樱花公园不真成了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