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游作文
今天一大早,天色很好,我们坐车去樱花谷泡温泉。
汽车在曲曲折折的山路中盘旋,20多公里路开了大概一个多小时。在这期间,我在想这地方为什么叫樱花谷?岂非是樱花长满了整个山谷?这时郑阿姨叫道:“快看,樱花。”我立即反驳:“这大夏天的,能有什么樱花,你看错了吧!”在前去温泉的路上,我看到了一棵参天大树,上面开满了白色的小花,树上挂了一个牌子“野樱花”,看来郑阿姨是对的,我这次输得心服口服。一路上还看见了许多这样的樱花树,看来樱花谷就此得名吧。
到了温泉池,这些都是自然的温泉,我们迫不及待地换上泳裤就跳下温泉池泡温泉了。真惬意啊,水温不冷不热,正合适。宗郑骁、贾智愚和我三个人在温泉池开始了打水仗,我和宗郑骁是联盟军,因为贾智愚开玩笑被宗郑骁曲解认真了,所以宗郑骁被激怒了,他凭着贾智愚不会水性,就直接拍起大水花向贾智愚进攻,贾智愚只好逃之夭夭跑到岩石后躲藏,过一会儿,贾智愚又静静地过来偷袭,可是被宗郑骁发现了,宗郑骁又弄了一个大水花溅到贾智愚眼里,这下彻底把贾智愚激怒了,他火冒三丈,暴跳如雷,想扑过去追打,可宗郑骁一下子就游走了。只留下贾智愚在那里气愤,被他妈妈拉走了。这时,我真想对贾智愚说:“学好游泳很重要,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在打水仗时逃生。”我也想对宗郑骁说:“要多些幽默,不要把什么玩笑话都认真。”过了一会儿,我们三个又合好了,并各自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说好以后不能这样,我们三个真是欢喜冤家啊。
我们继承泡了一会后,妈妈们就催着我们起来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个让我们增加兄弟情的樱花谷。
你在我心里、
一旦到了十二点,是开始还是结束?
--题记
曾经,我们相遇一齐;如今,我们夜唱分离。一首歌的终结,是否示意我们已走到尽头?不,你在我心里。
在那条跑道上,还有我们矫健的英姿;在那条跑道上,还有我们挥洒的汗水。我们曾在跑道上奔跑着打闹,我们曾在跑道上夺下届时运动会的冠军,我们曾在跑道上跌倒,我们曾在跑道上歌唱《飞得更高》……?茫?辜堑寐穑课颐蔷驮谀翘跖艿郎舷嘤觥
大家都说校园里月光下的樱花树最美。在樱花树下抬头往上望,一丝丝的月光穿过树枝中的缝隙射进来,一闪一闪,如同星星,很美很美。樱花树下,我们浅唱:“一闪一闪亮晶晶,我们的爱到永远……”是的,我还记得,我们在那棵树下的誓言。
跑道上的欢笑,月光下的浅语,走廊上的追逐,课室里的喧闹……
昔日伊人耳闻,叶落漂泊到尽头。
你说:“曲终了,花凋谢,人还是会散的。"
风吹了,雨下了,泪流了……电影散场,离散的人群;烟花放肆,堕落的英姿;故事终结,纷纭的往事。
十二点的钟声响起,我们便会分道扬镳。一旦到了十二点,是新的开始,还是旧的结束呢? 鱼离开了?欤?慊嶂鸾ッ挥泻粑??依肟?四悖?只嵩跹?兀渴??愎?蟮哪悖?谀歉鲂碌幕肪常?够嵊行碌哪惆桑
无论四季挫折荆棘,还是早晚密语欢笑,不管晴天还是下雨,要记得,我们都曾经拥有过最美好的,三年,这不算是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