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春游的作文600字 篇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要春游的动静。去莫愁湖看樱花!我想像着划着划子在莫愁湖上,脚下碧波荡漾,天上蓝天白云,四周风光如画,我们一路说笑,吃啊,玩啊,那会是多么舒服啊!
那天一大早,我六点多就起来了,带着妈妈给我预备的一大包食品来到了学校,和同学们一起高兴地盼着出发。可是,L老师忽然对我们说,由于这次车子出故障了,所以要十点半才能出发。这么说,我们玩的时间一下子减少了三分之二!我的兴致一下子减了一大半。L老师带着我们在操场上等啊等啊,等了两个多小时,车子才姗姗来迟。我们高兴无比地“飞”上了车。
到了莫愁湖,B老师带着我们走。一路经由好多好多的大型游乐场,有飞天轮椅,有旋转木马,有充气城堡,有电动游艇,还有划的龙舟……我多想冲上去玩啊!可是B老师就是不带我们去,而是带我们去看海棠花,而且只看了二十分钟,就带我们继承往前走。走啊走啊,带我们七绕八绕地绕了好长时间,才带我们去看了关于海棠花的文字先容。然后又带着我们绕,绕了好长时间,我们才来到另一个地方,开始吃饭。吃完饭,我们继承走。走到了一个地方,看了明朝所有天子的蜡像。那些全部都是假的!而且一点也不符合历史!朱元璋明明很丑,但那里做得一点也不丑;朱高炽是个瘸子,仍是个大胖子,可是那里做得和正凡人没什么两样;朱厚照瘦不拉叽的,但那里的朱厚照不仅不瘦,反而有点胖……
看完之后,我们继承往前走。结果,B老师迷了路,让我们白绕了一圈。然后我们继承往前走,走到了一个小岛上,休息了一会儿,继承往前走。走到了一个大型游乐场,可是B老师仍是没有让我们停下来,而是带着我们继承往前走,走着走着,就走到了出口,我们就回去了。
一个上午的春游,我们相称于只看了二十分钟的海棠花和那些不符合历史的蜡像,其它什么也没有玩到,真没意思!我总结了一句话: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