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春游的作文600字
在礼拜五,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春游。这次的春游是先去闸北体育馆看表演,再去黄兴公园进行游艺流动。
闸北体育馆位于闸北区南部地处共和新路和西藏北路之中,紧邻上海火车站,离市中央南京路步行街只有三公里。它有游泳馆、体育馆各一座,是集竞赛、健身、会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场馆。
我们进了闸北体育馆,先观看了几个杂技演员出色表演的杂技。他们借助像海盗船一样的道具。先一个人把道具摇动起来,站上去。然后又有一个人站上来了。希奇的是,这个道具竟然不借助任何的力,竟越转越快了,最后,一个演员被甩出去了,我不禁吓了一大跳。可是,演员又安然无恙地落地了。之后好几个演员都跳了,一场表演结束了。
然后,我们又看了电视上曾经放过的“钻气球”。一个大人,竟然钻进了一个气球,这让我们惊叹不已。
最后,我们看了惊心动魄的魔术。其中有一个魔术,被演员揭穿了它的秘密,让我们知道了魔术演员也长短常幸苦的。
之后,我们去了黄兴公园,进行了游艺流动。
黄兴公园位于五角场市级副中央南端,占地62。4万平方米,分布在国顺东路南北两侧。现面为游客观光游览区域,北面为公署苗圃区域。公园设计立意是塑造都市“森林”,模拟天然山水,夸大植物造景,营造具有天然山水品质的都市休闲性绿地。园内种有植物品种10余种。景点环绕占地。7万平方米的浣纱湖布局,湖的周围或丘陵起伏、或缓坡伸入湖面、或平台广场绿水相连,景色奇丽迷人。公园三个出进口分布在东、西、北面。园区内主要景点有森林水景广场、浣纱湖、都市音符、森林舞曲、扇形大草坪、玉兰观赏区、亲水长廊观鱼区、水禽绿岛区、银杏言阵林、浅水湾、多面象形神石、藤本艺圃、北高山组合亭、叠桥柳堤、爱莲水屋等。
我们先去玩了几乎每次春、秋游都有的一个项目――碰碰车。
之后,我们去玩了海盗船。这次的海盗船比我以前坐过的都高,以至于坐在船头的我有一种五脏六腑都飞出去的感觉。
最后,我们玩了惊险刺激的“古城堡”。在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吓人机关,让别的女同学吓得尖叫。
这次的春游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