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吃烧烤作文
昨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吃了厚味的自助烧烤。
事情是这样的:这天我和爸爸在家,我和好朋友在下面玩,爸爸在家呆着看电视,等我回去的时候爸爸不在家,我迷惑的皱起了眉头,还在我没有解决这个问题的时候,爸爸回来了,我就问了问爸爸去那了,爸爸说有事。爸爸忽然说道:“我带你和妈妈去吃饭。”:“吃什么?”我说,“你想吃什么?”我昂首挺胸的说:“自助烧烤。”爸爸听后却有点闷闷不乐说:“吃自助餐一点儿也吃不饱。”我不信,就在那说来说去,爸爸其实是招架不住了,允许了我。
到了那里看见的都是人隐士海,幸亏妈妈在这儿定了位置,妈妈先去拿菜,我也随着妈妈跑去,看看有设么好吃的,而爸爸当然在等着上菜。我什么也没干就去看看生果有什么,菜有什么,什么东西把我的眼睛往哪看,呀!是寿司,有人以为这没什么寿司吗,可你们没有看见那寿司只有比小拇指大那么一点点,可我不禁拿了几个一吃,味道还可以,菜上齐了我们要开始吃了。我先来试一试当“小厨师”的感觉,挺不错的,还有那些生果都挺不错的,可是我们拿了个生菜烤过之后没人吃,只好放在盘子里。我的眼光放在了一句话上,我问妈妈:“请不要铺张食品,超过120千克的食品罚款元。”心里只想:这样很好即每人铺张食品也没有乱花钱。
我下次还要去吃。
吃烧烤
今天,我们一家人去烧烤店吃烧烤。
一进门,我马上看见了自助烧烤店摆着一大圈桌子,桌子上摆着海里的东西和山里的东西。我最喜欢拿的是冰激淋。当看见烧烤锅“咕嘟咕嘟”地冒着热气,我馋得口水直流。我一口气吃了许多冰激淋和鸡翅,把肚子吃得鼓鼓的。我真想把全部的东西全尝个遍,可是我实在吃不下了。
最后,我挑选了几个水果和大家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