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守护神作文
快快快!《喜羊羊与灰太狼》来啦!别挡道,别挡道。”我飞驰到客厅的大彩电前,迅速打开电视机,调到《喜羊羊与灰太狼》的频道,目不转睛地盯住电视机的荧屏,生怕错过0.00……01秒的出色瞬间,妈妈笑着对我说:“你呀,现在就只看着《喜羊羊与灰太狼》,真是个痴迷的小淘气!”我一边瞅着荧屏,一边满不在乎的吐着小舌头。
大家可能不知道吧,我痴迷《喜羊羊与灰太狼》已经到了疯狂的程度了,好比说吧,只要有某个台正在演《喜羊羊与灰太狼》,我就会丢下手中的一切事情,不惜一切的想办法看到它,也恰是这样,经常引起妈妈的唠叨:“好了好了,你就别看了,多用点时间去看书吧,你的知识面这么窄,不多看点书行吗……”沾得我满身都是唾沫星子,可我仍是当做耳边吹来的风,一点也没有放在心里,直到妈妈怒气冲天时,我才缓慢的关掉电视机(顺便瞟一眼)然后就脚底抹油——溜了,关上房门,拿出在书店里偷偷借的两本《喜羊羊与灰太狼》,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谁知妈妈神不知鬼不觉的“飘”到我屋里,看见我正“嘻嘻哈哈”看着一本《喜羊羊与灰太狼》,气就不打一处来:“你怎么又在看《喜羊羊与灰太狼》了,我不是让你看我给你买的作文书吗,你拿来多看几遍吧,上面别人的作文写的这么好,你都不知道拿来鉴戒一下……”像我妈这么说,给她十年都说不完,我急忙打中断妈妈的话,说:“那些书上面的文章我已经看了N多边了,再说了,我看《喜羊羊与灰太狼》也是放松大脑的……”“有你这样放松大脑的吗……”
就这样,我经由了多少风风雨雨(妈妈的唾沫),直到今天,我仍是哼着《喜羊羊与灰太狼》的主题曲,依旧坐在电视机旁,看着《喜羊羊与灰太狼》,还不是的想着:我会永远守护在《喜羊羊与灰太狼》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