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海的守护神作文
昨天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是大海妹妹的守护神。
阳光明媚的天色,我到大海边和大海妹妹嬉戏,这时我看见一位导游姐姐带着一批游客,一位穿得很时尚的姐姐拿着香蕉皮,一位哥哥拿着可乐罐,小朋友拿着喝奶的瓶子,他们一起往大海里扔垃圾。
不一会儿大海妹妹“呜呜”地哭了起来,看到这情景我好伤心,我心想:怎么才能保护大海妹妹呢?我的胳膊那么细,怎么能抵抗住香蕉皮、可乐罐呢?这时,海里的垃圾越来越多了,垃圾打到了我的臂膀上,垃圾打到了大海妹妹的脑袋上,这时,大海妹妹的脸像一位白叟的胡须,十分丢脸。
地球被污染了,地球上的任何东西,包括人类都会灭亡,真是太可怕了。
这种现象可不好,急死我了,我抓着自己的小辫子,忽然我灵机一动,跟导游说:“导游姐姐,你能不能给我一分钟的时间?”导游姐姐爽快地允许了,于是,我拿起发话器对游客们说:“你们现在面对的是哭泣的大海,”游客们惊讶的看着我,我接着说:“假如人们把吃完了的垃圾都往你身上扔,你们是什么感觉?”我越说越激动。听了我的先容,游客们非常羞愧,他们向大海妹妹说:“对不起呀,对不起,我们现在就把扔出去的垃圾捡回来。”只见游客们纷纷把垃圾捡了回来,扔到了垃圾桶。
这时,大海妹妹休止了哭声,露出了笑脸,大海妹妹卷着一朵朵雪白的浪花,从此以后,人们再也不往海里扔垃圾了,我和大海妹妹玩耍得非常开心。
我是坚强守护神
我是坚强的守护神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汶川发生了8级地震!顷刻间无数条鲜活的生命在地震中消失,听到幸存者失去亲人后在风雨中撕心裂肺地哭喊,无数的人泪水夺眶而出。在残酷的自然面前,人的生命就像风中摇摆的芦苇,是如此的脆弱。与无数的人一样,我的心在流泪、在流血。但是我---做为坚强的守护神,愿赐与人们无比的坚强。
灾难当头, “从希望中得到欢乐,在苦难中保持坚韧。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我以这样的方式手秉烛火,在一缕缕蜡烛的馨香中,为深陷黑暗的生命照亮, 为大家打气!为幸存者祈福!当13亿中国人肩并肩,手挽手,心连心传递坚强的时候,任何困难都是暂时的,任何灾难都是可以战胜的!不怕,坚强守护神守护着你们。
在那天前,我还是一个单纯到愚蠢的小女孩,在风雨过后,我明白了许多以前不明白的,看清了许多以前看不清的,知道了“甜蜜世界”外面的辛酸,尝到了咖啡不加糖的苦涩,见识了身边残忍的“战场”。之后,我决定走出脆弱的城堡,化为坚强守护神,持上“坚强的信心”之宝剑!企求为自己和我周围的人们庇护。
人的一生可能燃烧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愿意燃烧起来!
朋友啊,做个坚强的人吧!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就算有太多的不如意,也总是要面对明天。活着就要好好活着,好好的为自己活着。虽然现实是这么残忍,但不能哭。如果流泪那无疑就是懦弱。伤总是有的,那又有什么呢?只有把眼泪保存在眼眶里,收藏起来,让自己变得坚强!如果实在要哭泣,请找个角落,流完最后的眼泪,让脆弱随着眼泪而去,然后,使自己变得坚强!
如果上帝给每一个人选择的机会——作为自己的守护神,那只有坚强才能成就你!
天使的守护
那么突然,高三六班转来了一位帅气的男生,他叫雨渲,是那么的英俊潇洒,犹如白马王子从天而降,可凌的好朋友三番两次地接近雨泫,跟可凌在一起的时间少了。可凌的好朋友一个个渐渐离她远去,不但不理她,甚至还为了雨泫背叛她。可凌伤心极了。
有一天,可凌坐在沙滩旁,聆听着大海的涛声,心里思潮起伏,这时,大海的奏鸣仿佛给她施了魔法,让他忘掉了痛苦,他抬起头,呼吸着新鲜空气,觉得好清新,好清爽,好舒服。可凌站起来,转身,眼前的景象不由得让她大吃一惊——雨泫,此时正站在她面前,伸出手,轻轻地摸了一下可凌的头,可凌一脸疑惑,吞吞吐吐地问:“你……你干什么呀?”雨泫倒显得很自然:“我想和你交往,可以吗?我的天使。”“呃……”可凌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这么说,你同意了?”“我……”“好,现在,你就是我GF了。”雨泫弄了弄他那凌乱的头发,转身,渐渐地走远了。可凌望着雨泫离去的背影,不知该说什么,她茫然了。
第二天,可凌起床晚了,连早饭都没吃,就匆匆地赶去上学了,肚子饿得“咕咕”叫,连上课都没精神。
放学后,可凌背着书包刚迈出教室的门,就觉得有人在拉她的手,转身一看,啊,是雨泫。雨泫低下头,问:“是不是饿了?走,中午我请客。”还没等可凌回答,雨泫已拉着可凌的手,走了。后面一大群女生尖叫,甚至有的还昏倒了。
走进餐馆,雨泫侧过头问可凌:“你想吃什么?”“我……”“你是我GF,我请你吃饭也是很正常的啊,说吧,要吃什么?”“随便吧……”“哦?胃口那么好?要不,我点吧,但是,要是不合你胃口,你要说哦。”“哦……”“小姐,来一份……”
“喜欢吗?”可凌点点头。“如果喜欢,我以后天天带你来。”“天天?”可凌惊讶地说。“恩,没事,只要是你喜欢的。”“那怎么好意思?”“有什么不要意思的,你是我GF,请你吃饭有什么错吗?”可凌愣住了。“别傻站着了,去我家吧!”还没等可凌回过神来,已经被雨泫拉进了一家豪华公寓。
“这是哪儿?|”可凌惊奇地问。“这是我家啊,怎么了。”雨泫转过头。“太……太漂亮了吧……”“哦?你喜欢的话,你天天来咯,呵呵……”
来到客厅,雨泫叫人去做一些东西。然后转过头,望着可凌。可凌看了他们家好久,这才发觉雨泫在看她。“老婆,喜不喜欢我家呀?”“谁……谁是你老婆拉……”可凌的脸“刷”的一下红了。雨泫看了看她的脸,笑了,“你呀……如果你不喜欢我,那为什么脸红呢?呵呵……”“哪儿有……”“还敢嘴硬啊,老婆,看来不使出杀手锏是不行的啊……”“什么……”
雨泫坏坏地笑了笑:“想听啊,把头伸过来,我告诉你……”可凌不知道雨泫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但还是把头伸了过去。雨泫慢慢地靠近可凌,可凌睁大了眼睛,还来不及躲避,雨泫已碰到了她的嘴……
或许,有天使守护着他们,给予他们幸福,给予他们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