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醒来,我发现自己变成了和碗豆一样大小的小人,床也变成了和广场一样大,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下床。一不小心跳进了拖鞋里,我的拖鞋变成了黑洞,而且气味又难闻,别人三四步就可以走出房间,可是我却要一小步一小步地走,废了我许多力气。我走出房间去吃早饭,可是饭桌也太高了吧!
我沿着椅子的一角爬上去,我爬呀爬,终于爬到了饭桌上,我看见妈妈给我准备了爱心早餐,有面包、牛奶。妈妈看我还没有出来,就在我的房门口叫我:“快点起床,上学要迟到了!”可是我却无法回应她,因为任凭我怎样大声喊叫,妈妈还是听不见。我吃过早饭,走出家门发现,林林家的小花狗小黄坐在我的前面,回想起以前我总喜欢捉弄它,还三番四次伤害它。此时此刻小黄“汪汪汪”叫了几声,好像在说:“我要复仇。”我吓得赶紧跑走。终于走出小区了,有一阵风呼呼的吹了过来,把我小小的身体吹上了天,我飞呀飞,忽然风停了我却挂在了一棵树上,一只小鸟飞来和我做朋友,它带着我到处飞,可好玩了。
我和小鸟玩到晚上,然后小鸟带我回家把我放回到了我的床上。
第二天我发现自己又变回了原样,原来这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