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变小了作文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一回到家,发现爸爸变小了,我大喊着:“怎么回事?爸爸怎么变小了?”妈妈走进屋里说:“这都怨我,我刚刚发明的‘变小药水儿’,你爸爸去踢足球回来了,非常的渴,没有水喝,所以就喝了我放在桌子上的缩小药水!”
“妈妈,”我又问:“那,爸爸是不是给永远都这么小这么小了?”妈妈说:“那我得再研制99天的变大药水,不外,我天天还得炒菜做饭挣钱,哪有那么长的时间去研制变大药水啊!”
“那也不行啊,”我说道,“那我爸爸天天这么小可不行,你挣钱是可以,你先把变大小水发明好了,让我爸爸喝了,那你挣钱岂不是更收留易,我爸爸也可以帮你呀。”
妈妈又说道:“就算是他能帮我,那我研制99天,你想想,不眠不休的,研制99天的变大药水,你想想儿子,很累很累的!”
我又说:“那也不可以呀,我爸爸这么小,我怎么叫他爸爸呀,应该是爸爸叫我哥哥吧,哈哈!”
我把老爸拿起,对老妈说:“我问老爸他到底想不想变大。”于是我又问起老爸:“老爸你想不想恢复以前的样子,不变这么小?”老爸回答:“我当然想了,不外你快把我松开,我快喘不外气来了!”
我立马把老爸放在桌子上说:“对不起,对不起,我忘了。”我又问起老爸:“老爸,你想想,你变得这么小,天敌是太多了,你过马路需要左右看,不然人们会把你踩成照片;你不能掉到下水道里,那你就会淹死,你要从书桌上掉下来,对我来说就是一米,可是对你来说,可就是万丈峡谷就和悬崖一样啊,而且,鸟把你叼走了,吃掉你怎么办?科学家把你拿走做研究怎么办?”
爸爸出门披发步了,咔嚓!他旁边忽然落下来一只大脚,差点儿就把它踩成照片儿。嗯,我赶紧跑过来说:“老爸,你怎么能自己去披发步呢?人家差点把你踩成照片。”老爸说:“我太气愤了,你看你妈研制的那个,这叫什么来着,哦,超级缩小药水,把我变成和个面包渣渣似的,你看我现在还怎么做个人,打个电话就当相称于跑好几百米的赛跑,是不是?”
爸爸越说越伤心,伤心地哭了起来,忽然跑过来一辆车把他溅了一身泥水,爸爸就说:“我变成泥人了,你还不快把我带回家洗洗。”我又说:“好好好,我马上就带你回家。”
我捏起老爸,马上带他回家,把他扔到水池里,然后他说:“哎呀,你弄这么深的水是想淹死我吗?”我立马把老爸捞上来。老爸说:“我去吃饭了。”老妈给老爸夹了个米粒,要想想,那一个米粒儿,就是老爸一个礼拜的饭啊,现在你能感触感染到他多小了吧?
老爸的自由病又犯了,他跳下桌子,幸好桌子下面有一个枕头,不然他就摔成肉酱了。然后呢?他开着我的玩具车出门了,这个老爸真调皮,自己跑出去也行啊,竟然开着我的玩具车跑了,我一边骑着自行车一边追,找开我玩具车跑的老爸。老爸开的那个玩具车是越野车,上面没有顶的,哧溜,老爸飞出去了。我赶紧下车,接住老爸。扑通!我们一块儿摔进水泥里,哎呀,我们下不来了。
一日复一日,老妈终于研制出能把老爸变大的“超级变大药水”。老爸变大了,他终于变回了原样,哎,我说的:“恭喜恭喜,恭喜恭喜,太棒了,老爸,你又变大了,真是太棒了!”
老爸说:“对了,上次,你把我扔到水池里,我还没找你算账呢!”我一下酡颜了,我骑着自行车在前面跑,老爸开着车在后面追。
哈哈哈,经由了这次的变小经历,老爸再也不像以前那样自由地胡乱吃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