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年时光作文
时间老是来无影,去无踪。我多想时间慢一点,再慢一点,让我好好品味在学校的夸姣时光。母校,你老是让我收成,收成的不只是知识,还有亲情和友情。
过去的日子里,有着太多的快乐。幸福犹如一缕缕阳光,牢牢将我环绕。记得元宵节那天,我们由于不能回家和父母一起过,都有些失踪。老师,您亲切地说:“让我们在班级大家庭里过节吧!”晚上,我们包了许多汤圆,手上,衣服上都沾满了汤圆粉。有的同学脸上都是,活像个大花猫,若无其事地在教室里走来走去。汤圆包得不怎么好看,但大家脸上却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吃得也不亦乐乎。
还记得六年级上期的运动会,观众席上同学们积极地写着加油稿,赛场上健儿如同脱缰的野马,奔跑着的猛虎,展翅飞翔的雄鹰。或许我们不是最精彩的,但却是最努力的;或许我们不是最凸起的,但却是最团结的。
在这个阳光的大家庭里,我也在静静改变。原本内向的我爱发言了,爱笑了,还数次在晚会上舞蹈……在这里,我自信了!长大了!
我多想时间慢一点,再慢一点,让我好好回味在学校的夸姣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