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台时光穿梭机作文
假如我有一台时光穿梭机,我将飞到未来一个虫洞被人类所运用的时代。
虫洞是什么呢?它又有什么作用呢?虫洞它拥有另一个称号“传送门”,也就是说,我们想去哪,通过虫洞,就可以立即到哪去。
假如虫洞被人类所运用,那么我们的交通工具,都将被虫洞所取代。例如飞机、火车、汽车等等。没有了汽车,就不再需要公里,就不再有压抑的天桥。公路将变成人行道、自行车道和锦绣的绿化带。城市的道路不再都是水泥路,而将是青青的草地;还可以有锦绣的池塘,随处可以钓鱼。池塘的河面上开满了各式各样的花,公路将变成花草树木的海洋。小孩子们将可以到处玩耍,随地都可以变成他们的足球场。
由于不再需要汽车,于是公交车站变成了一排排“虫洞”站,上面标注着从哪里到哪里。人们只要选择自己想去的地方进入,便能立即到达目的地。由于不再有间隔,人们住的家,可以选择任何地方,不再害怕上班或者上学迟到了。所以那时候,我早上就可以多睡良多时间,想想都觉得开心。
由于不再需要汽车、飞机和火车等的交通工具,人们的糊口环境会变得非常安静。人们能听到清脆的鸟啼声,儿童欢乐的嬉笑声,不会有可怕的车祸、飞机出事等。空气将变得格外清新,不会再有雾霾。小孩子们再也不会由于空气差常常喉咙感染而咳嗽。天空将重新蔚蓝,星星将变得格外明亮。
在这个虫洞的时代,地球将会重新恢复生气希望,人们糊口在鸟语花香的大天然怀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