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台时光机作文
我好想有一台时光机,它可以让我穿梭在过去和未来,可以上天遁地,也可以隐身变形,那该多好呀…….
假如有了时光机,我会先回到过去,尽量阻止灾害的发生,告诉人们不要破坏环境,使用一次性的东西……再从现在送些食品给快要饿死的农夫、渔民…...我还要去看看曾经发生的盛大场面,1949年的开国大典、往届的奥运会开幕式……然后我会去熟悉那些伟人看他们是怎么学习、怎么工作、怎么开创一番伟业……做完这些,我要看看第一台电脑、电视、冰箱是什么样子的,他是怎样发明的,最后我还要看看那些暴龙、翼龙、剑龙、剑齿虎……顺便把我曾经做过的错事给补过来。
我再到未来,我会看看我们郑州的未来,看看人类的科技会变得多么发达,看动物进化成什么样子;看看未来的孩子是否不用写功课也不用考试了呢!看看我们未来的环境是否被破坏;看看地球的气温是否下降了;看看世界末日的人民是否能逃出来;假如逃出来了,是怎么逃出来的呢?我会把未来的灾害告诉现在的人们,让他们预防未来的灾害;未来是变成了垃圾如山,仍是锦绣干净;未来是绿树成荫呢,仍是一座座高楼大厦呢,未来的交通工具是车子仍是飞船,仍是什么其他东西。
假如我有一台时光机,那该多好,我相信只要努力将来说不定真的能实现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