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圣诞老人
我想过许多幻想,但我很特别总和别人不一样,很特别,你一定奇怪,我到底想我是什么呢,“哈哈!”我是想当圣诞老人哦。
如果我是圣诞老人,我一定会穿上漂亮的圣诞老人服,学好一身飞檐走壁的功夫,这样我就可以方便的给所有的小朋友带去礼物,你一定奇怪,原来的圣诞老爷爷呢?哎,人老了,我替他接岗了。
圣诞节到了,孩子们高兴极了,大街小巷非常热闹,晚上,等孩子们安然入睡时,我就要开始行动了,那时的我早以是家喻户晓的女圣诞老人了,我一个国家一个国家的给孩子们送礼物,快乐一起分享嘛,坐在鹿车上也算是旅游了,要光靠这身功夫走遍世界,那我不累得半死,鹿车是必不可少的,身上背着这么大的包,我才体会到当圣诞老人的辛苦,哎,不是那么好玩的。到了中国,看,孤儿院的孩子还未睡,她们在讨论自己想要的礼物,由于院长很忙,孤儿院资金不多,她们都得不到自己心爱的礼物,于是我找出了她们心爱的礼物,纷纷抛了下去,孩子们接到了礼物,非常高兴,一个孩子看见了我喊:“看那是圣诞老人诶。”我回头冲他们一笑便走了。
圣诞老人其实并不家喻户晓,但我希望有一天真的会有圣诞老人,我想成为圣诞老人不是因为得到了孩子们的夸奖,而是希望看到孩子们收到礼物那梦想成真开心的笑容,因为那是最美的。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有人想当音乐家,有人想当球星,有人想当科学家,有人想当生物学家,而我,却想当回七十二般变化的齐天大圣,为全人类造福。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我会驾着我的跟斗云,飞到有灾难的地方,用我的本领把灾难消除。
假如我会了七十二般变化,我会在父母说我而我听得烦的时候,摇身一变,变成爷爷奶奶,用大人的口气来教训他们。
假如在我乘坐的飞机遇险的时候我会变成一支非常大的鸟背着飞机走。
假如在我考试不理想的时候,我会变成时光老人,把时间倒回去,重新把试卷做。
假如老师再留很多作业,等她走了,我会变成老师把作业留得很少。
假如在我犯错误的时候,我会变成小生物,让父母找不到我而不用教训我。
假如我有三根毫毛,我会变出很多地球,让每个国家都有一个地球,可以让地球没有太多的、太沉重的负担。
假如我有金箍棒,我要用它来把小偷等所有犯罪人员消灭掉,让大家平平安安过日子,高高兴兴合家欢。
当然了,这些都是我的愿望。但是,只要敢创新,肯探索,愿望一定能实现。小朋友们,你们想想,我说得对不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