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铃铃铃......”
我来到了博物馆!哇塞!五花八门,无奇不有。我听同学说今天《蒙娜丽莎》要来我们学校。
我跟着人群来到了陈列《蒙娜丽莎》的房间。这时,我当上了“长龙”的尾巴。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oye我终于当上的“龙头”啦!我这开我疲劳的眼睛,放眼望去。一幅世界名画就在我眼前,我赞叹不已。《蒙娜丽莎》我终于和你面对面了!你的脸颊泛着红光,一头黑发轻松地垂落双肩。你的眼神是那样的柔和明亮,嘴唇不像是涂抹的色彩,而是真的血肉。仔细看她的颈项,你会怀疑血液真的在里面活动。当然,《蒙娜丽莎》最锦绣的是她的微笑那微笑,有时让人觉得舒畅温柔,有时让人觉得略含哀伤,有时让人觉得十分亲切,有时让人觉得有几分自持。蒙娜丽莎那“神秘的微笑”是那样耐人寻味,难以琢磨。达。芬奇凭着他那天才想像力和他那神奇的画笔,创造了蒙娜丽莎。
回到家,开始吃饭。我吃了一条大鸡腿,啊!梦醒了,我妈拉着我的耳朵,痛,我看到了我妈沾着我口水的大腿,我,静静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