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赛车作文
每次看见游戏里的赛车场面,我就想变成一辆赛车,闯遍各种关卡,跑遍各种赛道,赢取各种比赛……想着想着,就觉得脚上滑滑的,低头一看,我的脚变成了轮子,我真的变成了一辆赛车!
你猜,我会变成什么样的赛车呢?不是足球性的,更不是普通样子,哈哈,是火箭!
我变成了一辆火箭样子的赛车,我会请小松鼠、小白兔、小鳄鱼、小狐狸、小鸭子来我的车上坐。假如你也想坐的话,欢迎你哦!
准备出发的时候,妈妈挎着包走了过来,她问:“请问我可以上来吗?”妈妈居然不知道我变成了赛车!我特别兴奋,由于这样妈妈也可以观赏一路的风景啦!于是我绝不犹豫的把车门打开,让妈妈进来。妈妈拿出良多相机和洗照片的机器,分发给每个小动物,这样小动物们就可以拍照啦!
“咻!”只听一声哨响,所有的赛车都像发疯了一样冲出了起跑线。比赛的车有大象样儿的、风扇样儿的、足球样儿的、花瓶样儿的……个个都跑的飞快。
本次比赛一共分为四关:第一关,普通赛道;第二关,变换赛道;第三关,海底赛道;第四关,旋转赛道。
现在,我进入了第一关—普通赛道。这虽说是普通赛道,但是它考验的是一辆赛车的基础机能和速度。跑了一段路之后,我已经领先其他赛车,但一会之后后面的赛车跟上来了,只与我相差几十米。快到终点的时候,它忽然加速,超过我冲到了终点,真是超了我一个措手不及。但我并不甘心,我下定决心后面三关一定要赢!
第二关—变换赛道分为两部门,第一部门是泥地赛道,第二部门是冰雪赛道,主要考验的是赛车对不同地形赛道的适应能力。泥地赛道全是稀泥,车速很慢,幸好我有火箭加速器,一点也难不倒我。冰雪赛道更是滑溜溜的,不外我的轮子上有吸盘,就这样我轻轻松松赢得了第二关的胜利。
第三关的海底赛道,考验的是赛车的变换能力,良多赛车都变成了潜水艇,但仍是比不外我,由于我是火箭,火箭可以飞,再加上我的火箭加速器。只听“咻”的一声,我第一个冲到了终点!
经由三关的比赛,加上两次使用加速器,我已经没有油了。在加油站,妈妈买了良多我爱吃的零食,好想吃啊。可惜她不知道这赛车就是我,我要给她个惊喜。
终于到了第四关—旋转赛道,这关考验的是赛车的平衡力。这是我最害怕的了,由于我的平衡力不好。果不其然,在赛道上我被转的晕头转向,就在我快吐了的时候,居然发现自己转着转着就到了终点,接着我就吐了。
当我站在领奖台上的时候,我闻到了美食的香味,原来是妈妈和小动物们为我庆祝呢,妈妈笑眯眯的对我说:“小馋猫,饿了吧!”咦,妈妈什么时候认出我的呢?岂非是刚才我对着零食流口水的时候?
哎,最了解我的仍是妈妈呀!
玩赛车
今天早晨,我的朋友从大街上买了两部赛车,得意洋洋地走回家去。我看到了,羡慕地对他说:“你的赛车借一辆给我玩玩,好吗?”他说:“现在不行,我的赛车坏了,要去修理一下。”我说:“那让我来帮你修理吧!”他说:“好呀!”我就走到他家里帮他一起去修理。我看到他的一辆赛车上的一个零件坏了,就叫他从另外一辆车子上面拆下一个同样的零件来装上。那赛车换了一个零件就又可以行驶了。他脸上露出高兴的神色。我也替他高兴。接着,他拿出另外一辆赛车借给我玩。我想他的赛车一定非常厉害,而他借给我的赛车一定比较普通。正在这个时候,他对我说:“咱们来比赛一次,好吗?”我说:“比就比!”
我就找了一块比较平整的场地,然后用石头放了一条大约十米长的跑道。接着,我对他说:“现在我们可以开始比赛了!”他说:“那你就准备好,预备,开始!”我们两个人同时把赛车放在起点,然后同时松手。赛车很快就开了起来。
第一次,他赢了。第二次又是他赢了。我不甘心,想了一个办法,第三次我终于赢了一次。啊,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小赛车
小赛车
李亚飞
我家里有一辆赛车,是妈妈给我买的。
这辆小赛车前面有红、绿灯。红灯是提醒注意安全,不然就会造成危险;绿灯就轻轻松松了。这上面有能保护电池的车顶架,车顶架有白色、绿色、黄色等各种颜色,五彩缤纷,可好看了!车顶架里面有长方体的黑色方块,这是装电池的空间。
小赛车的里面有好几个圆溜溜的小轮子,有黑白相间的颜色组成。我的赛车不仅外观好看,而且很实用,它跑得可快了!平时我一有空就玩我的小赛车,它给我带来了极大的快乐!
有一天晚上,我在睡觉的时候,梦见一场赛车与跑马的特殊比赛。赛程是从县府小区到凤凰广场。比赛开始了,我的赛车就风驰电掣般的飞奔起来,到了第一个十字路口时,赛车一马当先。只见它还是一个劲儿的努力着,赛车很快就到达了凤凰广场,跑马被远远的抛在了后面。这下我的赛车可高兴了。它好像对我说:“我的速度够快吧?我能战胜陆地上的一切马群!”
我是多么喜欢我的小赛车呀!
指导教师 崔梅茹
玩赛车
今天早上,我和姐姐想玩赛车,可是没有材料,于是,我和姐姐一起找材料,我找来了一个很大的很大的车轮,又找来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木板,我的姐姐找来了一个长长的木板放在我找到的那块木板旁边,钉住,后来又找到了两条布,一条做起点,一条做终点,然后我们玩起赛车,玩了很久还没分出胜负,后来我用我的赛车撞他的赛车,离终点不远了,我的赛车冲了过去,我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