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智能眼镜作文
转眼到了20xx年,我已经30岁了,酷爱科学的我发明了一种智能眼镜。
智能眼镜的镜架上,有绿、黄、蓝、红四种颜色的按扭,还有一个调节器,是用来调节颜色的。
只要你按下了绿色按钮,智能眼镜会把原来的镜片换保护视力模式镜片,使你长时间用电子产品,眼睛也不会受到影响。
假如盲人戴上这种智能眼镜,按下黄色按钮盲人就可以看得见了,为什么呢?由于眼镜的镜片就像一个摄像机,把四周的景物拍下来,转换成一种对人体无害的电磁波,传送到大脑,这样盲人就可以看得见东西了。
假如你按下了蓝色按钮,镜片会被换成望远模式镜片,这样,你想往远处看也不用带千里镜了。
假如你按下了红色按钮,智能眼镜会把镜片换成显微镜模式的镜片,这样,你就可以随时观察微生物了。如果有小朋友咬指头、咬红围巾等一些不卫生的习惯,就可以随时让他们观察指头、红围巾等上面有多少细菌了,他们一定能很快改掉坏习惯了。
望着戴眼镜的他们露出的一张张激动的笑容,我的心久久难以平静,我多年的努力终于获得了成功。最枢纽的是匡助人们解决了糊口中的困难,我也成为一个有用的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多么令人骄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