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智能糊口作文
现在越来越多的短信诈骗,真可谓是层出不穷,谁也不知道手机的背后隐藏着多少犯罪分子?可是未来的智能糊口就会与现在截然不同了。
在未来的智能糊口里,手机已经被禁用,什么小米、三星、苹果……通通被放进一个空间。只有经多方许可才能查看。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智能生物,会听人话,会说各种国家的语言。在成年人看来,她会半夜给你送咖啡,一天三餐不用愁,她更是孩子成长的指导老师,家长不再会为检查孩子功课烦恼;在孩子们看来,她会是一种可以分享快乐,诉说痛苦的朋友,也是无题不会的办事通,仍是监视学习的教科书,更是学生进步成绩的“玉如意”。
未来的学习环境大有改变,每个人桌子旁边都有一个大柜子,你就不会担心书多放不下了。教室里更有一个大空调,冬暖夏凉,还会自动净化空气,教室就不必天天像现在这样飘着一股我们学生们的汗臭味儿。
未来的学生没有功课,所有的讲课内收留必需当堂把握,课文通通会变成短篇片子,历史书会被换成漫画-《中国上下五千年》,图文并茂,让人印象深刻。再不会像现在上课那么枯燥无味,会进步学生的学习爱好。
想一想,那真是两全其美,老师愿意教,学生高兴愿意学。
那么开头提的以后不会有手机的问题,那以后人们交往怎么办呢?
哈,明天将会有一种护眼的隐形显示屏。随便用手指一点空气,空气就会识别你的指纹,蹦出属于你大脑想要的画面。当然这不是耍酷,由于学校的空气净化装置,会阻止无线网络自由出入,防止学生作弊。除非你是老师,才可以控制空气净化器。
未来想起来那么近,又仿佛那么遥远。从现在起,为了夸姣的未来努力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