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游桂林作文
传说天子骑着大象去桂林巡逻,大象忽然病倒了,没药治病,桂林的人们就帮大象治好了病,大象非常感谢人们,就不回朝廷了,天子见了,就一刀刺死了大象,过了一百多年,大象就变成了石头。所以叫做象鼻山。
今天是蒲月二日,我们正坐着大巴去广州,有爸爸,妈妈,还有我,还有爸爸妈妈的同事,女儿。我叫她姐姐,我们到了广州,提前吃晚饭,吃了晚饭后,我感觉够饱了,咱们就去飞机场,去到飞机场之后,我看到飞机场是多么的壮观啊!很快,我们上飞机了,我坐在飞机上,感觉很害怕,很紧张,也很开心!一会儿,飞机腾飞了,我就更害怕,更紧张。妈妈说没什么紧张,害怕的,有什么,不就是坐飞机吗!当它是在坐车。我听了妈妈的话,全身很快放松了,爸爸说不怕的,不会怎么样。到了桂林的飞机场,咱们都把行李带下了飞机,到了飞机场,我们随着导游走出了飞机场,然后又来了一个导游,我叫她王狗肉,狗肉就是带表朋友的意思,桂林叫小姐怎么称呼呢?就叫啊妹,那叫先生怎么称呼呢?那就叫啊哥,导游说桂林的啊妹看到大肚皮,带眼镜的啊哥们,就要小心了!爸爸说我们都是大肚皮,导游说啊妹不管你有没有结婚,看上就走过去抢走。
到了环球大酒店,咱们就睡了!蒲月二日就这样过了!到了蒲月三日,咱们早上吃自助餐,吃完早餐就去第一个景点,是叠彩山,就是登山,我感觉很累,由于昨天没睡好,所以很累!一会儿,又去了第二个景点,是象鼻山,传说天子骑着大象去桂林巡逻,大象忽然病倒了,没药治病,桂林的人们就帮大象治好了病,大象非常感谢人们,就不回朝廷了,天子见了,就一刀刺死了大象,过了一百多年,大象就变成了石头。所以叫做象鼻山。
然后我们又去吃晚饭,吃完咱们就睡了,蒲月四日,我们今天又去七星公园,七星公园是怎么来的?就是有七座山,连在一起,所以把它称为(七星公园),里面人隐士海,山青水秀,鸟语花香,热热闹闹,我们走到前面,有一个自然空调,是个大洞,我们进去了,里面真凉快!我们出来,再往前面走,我们又看到了熊猫,真可爱,不外很遗憾,它在睡觉到了最后一天,我们就去最后一个景点(银子岩),里面很宽广,不外空气不好,不外仍是挺好玩的。
五一节还没到的时候,妈妈就计划好了要组队到神龙谷风景区游玩。我很高兴,由于我是这次旅游的导游小姐,我将带领大家去神龙谷旅行。
“各位旅客大家好,我是你们本次旅游的导游小姐华紫薇,今天我将带领大家前往神龙谷一游。神龙谷是个非常锦绣的地方。幽长的峡谷里瀑布飞溅,溪水潺潺,茂密的森林中奇峰林立,是我们度假的理想去处……”早上八点,我们坐着车子出发了,本来是要发生“集体晕车”的现象,但在我的一路解说下,大家欢歌笑语,非常“安全”地到了目的地——神龙谷风景区。
来到峡谷里,大人们移动着轻轻的步伐,听着鸟语,闻着花香,看着飞泻直下的瀑布,陶醉在这人间仙境之中。我们这群孩子们看着清清的溪水,听着潺潺的流水声,迫不及待地脱掉鞋袜,到小溪里去抓鱼、打水仗。过了几分钟之后,个个小家伙都变成了一只只可爱的“落汤鸡”了,真是有趣!
在回来的路上,我这个导游还组织了一个有奖智力竞赛。一阵激烈地抢答之后,是王骞赢了,她获得了最多的奖品:五块泡泡糖、两块橡皮。
好一个称职的导游,好一个快乐的“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