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城一游作文
太阳城是一个锦绣的国家,也是一个神奇的国家。
太阳城里五彩缤纷。市中央种满了向日葵,但是向日葵的颜色并不相同,有红的、黄的、紫的、蓝的、橙的、绿的……往前走便是彩虹桥,大家都知道彩虹是光组成的,但这个不一样,固然是光组成的,但可以走上去,一览太阳城的风景。再往前走就是孩子最喜欢的体验馆,体验馆里有宫崎骏的动画中会走路的房屋,有小型的机器人,有宠物语言翻译仪……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利用太阳能。
太阳城里的向日葵不是普通的向日葵,摘下红的它能使你变漂亮,摘下黄的它能使你自由地翱翔,摘下蓝的它能使你身体好,摘下紫的它能使你有魔法,摘下橙的它能使你成绩好,摘下绿的它会使你性格好……彩虹桥除了可以看风景,还可以吃,红色是草莓味,橙色是橘子味,黄的是香蕉味,绿的是猕猴桃味,青的是青苹果味,蓝的是蓝莓味,紫的是葡萄味。体验馆里的东西可以借你一天,会走路的房屋会让你处在不同的位置,小型机器人会做你的仆人,宠物语言翻译仪会让你听懂宠物的语言。
在这里孩子尽情的玩耍,大人尽情的享受美景。多棒的太阳城!欢迎你来太阳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