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糊口作文600字 篇
即将离开母校,即将离开老师,即将离开同学,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太多太多的惜别。
难忘六年级那次野炊。同学们分成四组,背着三脚架、铁锅,手拉手地去郊外野炊。我们在林中捡柴,生火,取水,炒菜,烧饭,不到午饭时间饭菜就上“桌”了。我们邀请老师一起进餐,大家席地而坐,围成一圈吃着、说着,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快乐地享受着劳动的收成。那黄瓜炒火腿肠无比鲜美,那玉米粒炒腊肠也格外好吃,那素炒豌豆尖绿油油,那烤鸭叫人直流口水……“酒足饭饱”后,大家还意犹未尽,于是纷纷拿起纸杯,再次倒上饮料,一起说着“干杯”,天空上到处回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这时,老师静静地给我们拍了几张照片,留下了我们欢乐的记忆。
难忘那友谊绵绵的师生之情。年青漂亮的车老师,上课新奇有趣,课后陪我们踢球跳绳。学期结束时,是您自己掏钱买来一大袋五彩斑斓的棒棒糖,您一边发糖,一边安慰没考好的同学,鼓励有提高的同学,同学们蜂拥而至围在您身边不愿离开。难忘尽职尽责的文老师,患有高血压,仍带病坚持给我们上课;难忘善解人意的曾老师,教会了我们如何做人……你们就如那“随风潜天黑,润物细无声”的春雨,润泽津润我们这些小禾苗。让我们明白了阳光是怎样照亮人生的,花匠是怎样照顾花朵的,东风是怎样染绿世界……
记得那次歌咏比赛,夺冠的我们在教室里欢呼、呐喊;记得那次拔河比赛,我不慎受伤,可是老天仿佛也被我们打动了,经由我们的奋力拼搏,我们再一次胜利;记得那次的文化节,因为我们没有做好充分的预备,输了,在教室里,我们默默地哭了……
更加忘不了的是:在这个暖和的集体里我与亲爱的同学并肩走过了六年,在这六年中,我们一起笑过、哭过、努力过。六年中我们一起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一起在体育场上奋力拼搏,一起在合唱比赛中放歌,一起在锦绣的校园嬉戏。在朝夕相处中,我们一道成长,一起收成了贵重的情谊……
我的小学糊口啊,怎一句“难忘”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