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的小学糊口如一道流星瞬间划过,这六年就这样消逝了。在这六年里,我在小学渡过了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以为,我们同学与老师之间的友谊一定是浓厚的吧!
小学糊口,是最夸姣的,是最幸福的,是最开心的。那段友谊我更应该把它永远铭记在心上。
还记的那是一节特殊的家长会,在这家长会上,发生了件不平常的事情。轻风吹进了教室,而教室里异常的安静,大家都等待着同学们对家长说出心里话。轮到我了,此时的我又有说不出的滋味。
我慢吞吞地走进教室,好似脚上绑着千斤中的东西,抬不起来。可是我仍是鼓着勇气,站在了讲台上,从嘴里挤出几个字来,可没过多久,我的心似乎被什么触动了,变得那么脆弱。又不知为什么,泪水潮湿了眼睛,面前一片朦胧。我一边流着泪水,一边完成了我的演讲。当离开时,我的心里却是一种说不出来的心酸呀!在教室外的我徐徐反思到了,是我那颗感恩的心软了,回想起来,是我太不懂事了,尽惹出些事给父母,让父母担当了这一切。所以,这些道理是母校带给我的,让我徐徐明白父母的一片苦心呀!
小学糊口长达六年呀!我想我们我们的老师肯定给予了自己良多吧!他们的关爱将会成为小学糊口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我们班的班主任张老师是我影响里一位好老师,她为我们这个班付出了许多,我仍旧记得20xx年6月2日十周岁生日派对,这是一次完美的派对。当我进入这时,绚丽多彩的灯光,布置精美的舞台,洋溢喜庆的红地毯,给人一种恬静的感觉。而您在这里付出了许多,付出了您所有的时间呀!我想您带给我的是一中完美,甚至连刻光盘,还跑了五六趟呀!您的爱我们彼此之间是可以感触感染到的。
六年的时光匆匆,但师生之间这份友谊,将会永远地久天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