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小狗,叫“咚咚”,它有一双黑钻石般的眼睛,披着一件洁白的绒毛大衣,有一只黑葡萄似的敏捷的鼻子,一口锋利的牙齿,走起路来大摇大摆的,样子十分可爱。
咚咚很有礼貌。我早晨上学时,它老是跟在我的身后,一直送到大门口才恋恋不舍的离开,每当我放学回来时,它老是第一个来接我,先是汪汪的叫着,然后使劲的摇尾巴,在我身边蹦来蹦去。
咚咚很顽皮,一天,我正在写功课,忽然听到一声哗哗的声音。我没在意,一会儿,我又听到了哗哗的声音,还带有一股尿骚味,我刚出书房,觉得脚下湿叽叽的,我低头一看原来咚咚在沙发上和房门口萨克一泡尿,我生气的拿起小木棒想打他,他只是一声不吭,低着头,我看它可怜的样子,似乎在说:“小主人,原谅我吧,我下次再也不敢了,求你了”我的愤怒一下子抛到九霄云外。轻声说:“下次别这样了”他兴奋的蹦来蹦去。
咚咚还很勇敢,一次,我玩够了回来时,看见小狗咚咚在和一只疯狗“大战”,搞得杀气腾腾。我禁看入了迷,并大喊:咚咚,加油,加油。。。“对方对他扑了过来,咚咚转过头就跑,对方穷追不舍,咚咚忽然转过身来对着对方就是一口,对方落荒而逃,杀气一下披发开。回到家,我大声喊到”咚咚胜利了“咚咚蹦来蹦去,兴奋极了。
我家咚咚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