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缺的世界
在人的一生之中,到底是 才最重要,?而人们又在追求着什么?
在生活中多少人在爱与责任之间痛苦着徘徊着,.一个男人可以为了追求爱,抛妻弃子,一个女人同样为了追求可以抛夫弃子多少个家庭成在爱的手里,又有多少的家庭败在了爱的手里.
到底,在人的眼里,所谓的爱到底是什么?
我很诧异,当初不是爱让他们结合成家吗?可为什么,时间久了,爱不存在了,难道真的时间可以改变一切吗?所谓的爱也就这样吗?经不起时间考验的爱又算什么?
一旦人在外有了新的爱情,就一而再再而三的出轨,不惜伤害身边有着岁月相伴的爱人犯过错以后就用一句大家已经没有感情了,没必要在纠缠不清,难道这就是曾经有着白首之约的爱吗?
我开始嘲笑这所谓的爱了
爱这东西真的伤害了很多人,试问多少人真正的为它开心过,
它像是个魔鬼,像是一个毒药,让人一碰就会扭曲它似乎有着无法抗拒的魔力,纵使改变了一个人的心灵,也绝不退缩多少人为了你丧失本性,忘记了本属于他的责任..
在我的身边有太多这样的故事存在,看着那些失去完整家庭的孩子,我很痛心那本是他们的双亲,理应去努力保护着他们,可是他们为了自己的私欲,毫不犹豫伤害了他们.
我不清楚,你们有察觉到孩子们那渴望家的眼神吗?有听见孩子那无声的呐喊吗?
为了追求所谓的爱,你们夺去了本属于他们的家庭难道你们真的自私到为了自己,却让你们的孩子在一个不完整的世界里长大吗?
我相信纵使你们给他们再好优裕的生活,也无法弥补他们的伤在这样的环境生长的心灵会是健康的吗?
你们有想过吗?爱,难道对于人真的就那么重要吗?我不懂得,真的.
有人总说为什么在这个世界上要有男人和女人了,如果都是同性,也就不会活的那么痛苦了.
其实爱没有错,只是你们不懂得怎么去爱?
真正的魔鬼是时间,我们应无时无刻对他警惕,不能让他感染了你们灵魂的桥梁.
经的起考验的人,可以享受着子孙满堂的天伦之乐,经不起考验的人,也许要永远活在对方的仇恨里,到晚年,却永远也无法弥补自己放下的错,,死不瞑目的遗憾痛,才有了来世的债.
在我的身边有着这样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女人为了重伤的丈夫无私的付出其实,我明白,那个男人一直都对这个女人不好,在大家眼里,他们早就没感情了.
一次的意外让男人重伤在床,甚至随时有着生命的危险这个女人,在这样时刻居然抗下所有的重担,肩负起了对一个责任的答复.
也许在大家看来,这个女人很蠢,因为她大可以离开这个男人,去追求新的幸福没必要为了一个他不值得的人背着一生的负担.
男人的伤很重,就算治疗最好的程度,也改变不了男人未来残疾的命运我为这个女人的遭遇感到同情,更为这个女人无畏的精神而感到敬佩.
多好的人,她确实不该受这样的罪,.
她的不逃避,跟命运做对抗的勇气,我相信她总有一日会好的,因为上天是长眼的,他不可能永远将悲痛压在她的身上一生我深深为这个伟大的女人而祷告,期望你早日脱离苦难..走向一片光明的路.
朋友的故事也就这样,她不算悲惨的,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还有更多让人更伤悲的事可是试问又有多少人肩负起了责任.
说到现在,我更嘲笑那些有着健康家庭的人,为了爱而放弃责任的行为.
其实爱与责任应该是并存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将两者永远的放在一起使用了.
这个世界也许从来就没有完美过确实,世事永远不可能那么完美可是,这原本是可以改变的状态,只是人不努力而已是世道的不完美,还是心灵有所残缺又有谁能给我一个答案.
到底是世界改变人,还是人改变了这个世界?因为爱,让所谓的男女放弃了责任,离开了曾有着白首之约的伴侣,拆散了一个完整的家庭,带给了孩子一个残缺的世界,这样的行为是对责任的一种残缺.
因为爱,让所谓的男女放弃誓言,只为寻得新的感觉,这种行为是对诺言的一种残缺.
你们所谓的爱的持续期又有多久人的一生不能总追求新的事物,而忘却旧的事物这样我相信你不会得到很多因为你是残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