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诗作文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首奋斗的诗。
燕儿双飞、轻风拂柳、鱼儿戏水,好一派生气希望勃勃的景象!
在布满生气希望的春日,我们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呢?是的,我们应该努力奋斗。“一生之计在于青春”,正值花腔年华的我们,理应努力奋斗。清晨伴着向阳走向我们的知识宝库——学校,傍晚伴着夕阳回到我们爱的小窝——家,多么充实的一天啊!与同伴们争先恐后回答问题,聚精会神于书本之中,挖掘自己的潜能,培养健康的身心,让自己成为优秀自信的好少年。努力奋斗,为成功做铺垫。
让我们用自己的步履谱写一首奋斗的诗。
东风拂面,那么暖和,那么柔和。春天是一首温柔的诗。
当春日里的和风吹着你稚嫩的脸庞,吹起你的发丝,你是否感觉到自己正被暖和包抄着,又是否会从中悟到什么?
处于叛逆期的我们老是收留易冲动,甚至有时会伤到身边最爱我们的人。感触感染着温柔的东风,再想想自己的所做所为,岂非我们不应学习那和煦的东风温柔待人?讲话轻声细语,做事三思而行,千万不要等伤了别人的心才追悔莫及。当你在木板上钉了钉子,钉子可以拔掉,但板上留下的小洞就去不掉了呀!温柔待人如斯重要,努力学习东风的那种品质吧!
让我们用自己的言行谱写一首温柔的诗。
春天里万物都有着蓬勃的朝气,春天又是一首蓬勃的诗。
当小草发芽,树木长出第一片绿叶,鲜花含苞欲放,我们知道这是植物王国为迎接春天做好了预备。
春天里的我们也同样布满活力。我们应学习那“东风吹又生”的小草,坚韧不拔,顽强不屈。不管前方的路途有多少崎岖荆棘,我们都要自信地一往无前,不畏惧,不退缩,让自己成为一个经历风霜雨雪而满腹经纶的人。不管难题有多大,勇敢地向它宣战!
让我们用自己的笑脸谱写一首蓬勃的诗。
春天是但愿,是出发点,是一首奋斗的诗,一首温柔的诗,一首蓬勃的诗!当让人回味的春谱写成百味的布满正能量的诗,你已经为成功,为秋的收成做好了预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