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小伙伴,他的名字叫李樱鹏。他长得有一点胖,头发很短,她的眼睛很圆,鼻子也是远远的很好看。就由于它很帅气,又有礼貌,所以同学们喜欢和他玩。实在,我喜欢他的原因是他的坚强的性格。
记得在暑假的第七天,我和李樱鹏到楼下的旷地踢足球,正玩得开心的时候。忽然,对方一名球员接球时,脚铲了过来李樱鹏哪里,他马上跌倒在地上,只听到“彭”的一声他的身体就躺在地上了。他咬着牙,手掌撑着地面,预备爬起来时,真不幸,对方传来的球正好打到他的脑袋,“哎呀”惨叫的一身,他有跌倒在地上。我们跑到他身边,看到他手边出血,头部被打肿了,然后扶了他起来问道:“你没事吧!要不要去病院?”他深呼吸,手摆了摆说:“我没事我们继承吧!”接着,他满是血的手,捧起球跑到中间开球,大声吼了一声:“开球了!”我们尽兴地玩着,旷地上空荡漾着我们的欢笑声。
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他疲劳的样子和红肿的脑袋,我明白了他为了不认我们大伙的担心,带着伤痛,把这场球给踢完,真是一个坚强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