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夸姣作文
“哈哈”“哈哈”伴跟着泼水声的欢笑,显得更加动听悦耳,一个女孩儿穿戴白色荷叶裙,裙边掠过她那白嫩滚圆犹如秋藕般的小腿,还有一个女孩儿,她那一弯如月的秀眉像是用笔画出来的,长睫毛忽闪忽闪的。两个人摇摆着小腿拍打着水,溅起一朵朵水花;在田间捉一只只青青的大肥虫、爬上桂花树摘桂花、和哥哥们一起去小溪旁捉鱼……这些都是我生命中的不可再现的夸姣时刻。
刚上托儿所没几个月,就发高烧生病在家休养几礼拜,回托儿所,同学老师送我一个大蛋糕,我忘了,那天是我生日。下雪天和老师同学打雪仗,堆雪人。上课表现的好,老师奖励大红花。上课时连续回答几个问题,后排的听课老师满意的点点头,下课后当众点名表扬,第二天送了我一本本子……这些是我生命中最初的夸姣时刻。
喧闹的学校,辛勤花匠哺育棵棵幼苗,花朵在那里绽放自己最夸姣的时刻。与朋友躲避体育考试,和老师斗智斗勇。运动会上挥洒汗水,凝聚下累累硕果。长跑比赛上勇夺桂冠。两年级时的文艺汇演上,出彩的表演,博得一片掌声喝彩。这是我年少无知的夸姣时刻。
看到电脑上的征文启示,打发时间无心写了两篇,统统获奖,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老师那辅导,用比喻句写“雪花”我写的是:雪花是老天挠下的头皮屑。老师的评语是:想象力丰硕。作为惩罚,老师命我用排比句的形式写“一抹……一抹……一抹……”思索片刻说:一抹水墨就是一座青山,一抹水粉就是一朵荷花瓣,一抹残霞就是一天闭上眼后眼角泛出的泪光。老师顺手扔给我一颗糖。书店看书,闲的看着书发呆,和书店营业员聊天,帮他们搬书顿,赚小费,还外赠一本书。这也是我生命中的夸姣时刻。
我数不完我的夸姣时刻,在我以后的生命长河中,还会有那些数不完的夸姣时刻,我会记得那些新的夸姣时刻,也不想忘了那些旧的夸姣时刻,等我老了,在好好品尝。
走的时候,了无牵挂,由于我记得那些夸姣时刻,我更知道,死亡,不外是另一次的刺激冒险,也是我一生中最后一次的夸姣时刻。